2008-02-08 18:43:57彎 ╴ *

我從屏東回來拉

哈哈哈
我回來拉
話說那個大摳ㄟ 真的照3餐 打電話問候我
真不錯真不錯XD

第一天 去住民宿
很讚 我還有我弟我媽 哥哥姐姐伯母
6個人睡3樓的通舖 因為我家老爸跟阿伯
睡覺都會打呼 所以我們做了最好的打算
為了我們的睡眠品質 讓他們去2樓跟阿公睡

我們在那邊唱歌 看風景 風景超漂亮的
而且那邊不冷耶 洗澡時還有SPA
哈XD

第二天照常很早就被挖起來了
去一貫道的道館 超大的
而且 全部都是金色的
金光閃閃 很漂亮耶 ...

中午我們到美濃吃午餐
他們吃版條 我跟我弟吃白飯
分兩桌 因為姑姑他們跟阿公
都是吃素 我們這桌是葷的
〈 我們都比較想吃麥當當 〉


後來又去五智山
然後就各自分散回家拉

我們先回永康
洗澡放衣服 在回鄉下住一晚
明天又有好料的可以吃拉
3姑姑又用薑母鴨來
哈 棒棒棒
明天又要很熱鬧摟~

我會變肥拉 ...
哈XD

上一篇:小孩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