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13:18:51蘇虹

幫貝蒂培養浪漫

2005/12/23日記:

  12月20日,這天中午我在店裡聞到阿爸的味道。
  阿母說阿爸是因為擔心我,所以來看我,她覺得我讓阿爸擔心很不應該。或許吧,但阿母又怎知阿爸豈不是已經到了西方極樂世界,因為想念我,才回來看我的?


  這天煮了二杯咖啡,我倒一杯加了奶精和很重的糖的咖啡請三歲的小貝蒂喝,貝蒂的媽怕貝蒂晚上睡不著覺,要我只給她半杯。貝蒂喝了半杯後,又忍不住來向我要咖啡喝。我同貝蒂眨眨眼,示意她別告訴媽,於是她又喝下另半杯。
  隔天,問貝蒂的媽,貝蒂幾點睡覺?貝蒂的媽說她一直到晚上十一點才睡著。
  我問貝蒂,〔珍珠奶茶〕和〔咖啡〕哪個好喝?貝蒂告訴我:咖啡好喝!


  我沒把一、二顆芋頭放在眼裡;切第三顆芋頭時也OK;直到切第四顆芋頭時,我的手開始發癢;切第五顆芋頭時,我已經用右手抓左手癢n遍了;之後,我戴上手套繼續切第六顆芋頭。


  三更半夜回家,在嚇了一大跳後,我吸了一大口氣、定下心神來研究電視為何自己會打開?
  原來,我放包包太用力,不小心壓到電視遙控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