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22:38:19SnOw

告段落之我不是牛篇





實習發表會終於很圓滿的結束了

很可怕又很折磨人的兩個星期阿..

下星期還要開檢討會的說 期中考週 囧

看到大家都好努力 報告的超好耶

回想起過去的日子阿 雖然艱辛 但是也是很值得懷念的啦

至少我又更加認識了許多朋友 ^^





好了 重點來了

今天終於拿到我的學士照了

之前的初稿照片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過

今天拿到照片的那一瞬間 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修圖修很大...ㄎㄎ

我那麼黑肉底的人 能修到白蒼蒼真的很厲害

不過臉為什麼不能修瘦一點阿

不過戴帽子的照片我還蠻滿意的啦 因為是遠遠的拍的感覺

可是臉還是好圓阿!!!!!







然後看完戴學士帽的照片後 我又看了一下正常版的照片

也就是以後都要拿出去見人

也許還要拿去相親 歐 是應徵的照片

竟然..竟然....

把我的鼻孔變的很大~~~~~~~~~~

ˊˋ



我的天阿 差點沒吐血..

鼻孔變的好開又好大

我想她們應該是修圖的時候可能不小心挖到我的鼻孔吧

所以被撐大了

敏學和西瓜還說我是牛 是戴牛鼻環的牛 囧

回家後也被我爸媽笑了很久..

害我好難過 =___________=

其實連我自己也笑了很久啦 囧

這要拿去見人的阿

我想如果拿這照片去面試 上級可能只會問我說:ㄚ你的鼻孔怎麼可以那麼大吧!!

整個就是無言

>__________<





好啦 就只想說這兩件事情而已

期中考週又要到了 大家加油 我也要加油

不過好像都沒有要考試的感覺

怎麼辦 Q_______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