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00:16:29SnOw

10/31~11/2 踏青去




火車因為地震的關係誤點了67分鐘

時速跟腳踏車沒什麼兩樣

你有看到自強號比電車慢的嗎 哈哈

座位旁邊坐了一個老年人 是某大學的教授

然後他一直以為我要回家 還問我很多問題ˊˋ

照慣例家樂福 買了很多東西回家吃

好久不見Our home 還有體貼的人煮泡麵給我吃

不過睡覺前生氣了 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 = =



新增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lola1221/072/


特地早起去找傳說中的黑貓包

去車站附近的公園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

看到了很多吳郭魚





也發現了原來新竹也有波哥


有新娘秘書店開幕了還有模特兒走秀

新竹真是個有趣的地方!!

下午寶貝的爸爸媽媽浩浩蕩蕩的來到寶貝家

帶了好多的東西 果然很疼兒子

大家一起去南寮漁港 還讓她們請客真不好意思 >///<

不過有大人在 都只能默默的跟在後面 哈哈

晚上有人很識相 帶我去看夜景耶

明明就是市區 竟然會有世外桃源

怎麼會那麼的漂亮 >////////<



之後跑去新光三越 又跑去湯姆熊

又在市區繞繞繞 發現一個公園很漂亮 有很多忽滅忽閃的燈

當然 還有很多閃光 Bababalalala

回家後吃寶貝媽媽的愛心羊肉爐 超好吃耶 XD

整個就是很滿足阿!!




11/2

今天10點左右 寶貝帶我去傳說中的"新月沙灘"

還真的是秘密基地耶 因為走的路很像鄉間小路

完全不會想到那邊會有海邊

在那邊發現可愛的狗狗 但是回家前發現他被車子輾過去了ˊˋ

是有呼吸啦 不過可能活不久了 Q______Q

沙灘很漂亮 還發現很多螃蟹

原生的環境還是要交回大自然 看到有人把牠們帶走我就很生氣

海水漸漸漲潮了 寶貝的拖鞋被沖到海中間

好險有英猛的我立刻發現去拯救他的鞋子

其實把拖鞋放在沙灘上的是我 只是沒想到漲潮的那麼快

海水越沖越上來 最後拖鞋就離家出走了 哈哈

很漂亮的一個地方 ^^



之後準備再去南寮漁港的路上

竟然發現了風力發電機耶 超可愛的啦 XD

我一直以為只有澎湖有的說

然後還在南寮附近發現新建的涼亭

可以看到出海口唷 ^^

到了南寮 寶貝說要先帶我去看一個東西

然後又是看到一片很漂亮的海邊

寶貝還說 新月沙灘就在對岸耶 早知道剛剛就游泳過來就好了

真是白痴= =

那邊還有很多阿拉伯式的建築耶 真的很有趣 XD



去南寮的時候還是一直試吃 然後還買了超大香腸

買了飲料 寶貝還指定要正妹賣的他才要 真的很機車

之後去了17公厘海岸線 又去了海天一線

到處都在播無樂不作的歌

連騎車的時候我們也是在唱那個 真的是很紅耶

看到海的感覺真好 只是真的很熱

果然真的都有踏青的感覺 XD

不過風很大 我也變成瘋婆子了 ˊˋ





下午回家又吃了羊肉爐 然後睡了一下

寶貝就說要帶我去吃牛肉麵 XD

然後我們就去吃文化城

門口有隻大大的麝香豬

剛開始要拍他的時候他竟然就起身狂奔出來 超可怕的

裡面很有趣 賣的是牛肉麵但是擺飾全部都是豬

老闆好像很喜歡豬耶

寶貝說 這間牛肉麵有個故事

老闆因為得了癌症 所以就發誓不娶老婆 然後養了一隻豬陪他作伴

就是門口那隻 然後他就開了一間店

裡面全部都是擺豬的裝飾品 很有趣唷

裡面客人也很多

重點是 牛肉麵超好吃!!!!!

雖然一碗要120 但是值得啦~~





吃飽回家不久後又準備回家了

怎麼每次去玩的時間都過的很快呢?

不過我真的很高興

要去玩之前一直在想 現在彼此的生活逐漸有了變化

不知道感覺會不會改變

不過我想應該是一樣好吧 ^^

尤其看到我給你的禮物你還把他放的好好的 漂漂亮亮的

就很高興阿 ^____________^




這幾天辛苦啦 我很開心唷





踏青踏青

緊接著就是期中考還有可怕的放榜了!!

呼呼 深呼吸~~

忙碌又要啟動了!!





不過充電過後的我

可是充滿活力的呢 !!!


上一篇:塔羅牌

下一篇:告段落之我不是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