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9:44:59SnOw

五十八




今天整天都很忙碌阿 又加上很熱的天氣

昨天一回家就開始弄通識 其實早就弄好了啦 只是在看一下

早上又去找老師 又去拿送洗的照片 又上課 又...很忙就是了

不過買了我家阿藤的新書整個就是很開心 ^^

排球課自己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就是打不好捏

好險大家都很厲害 我們三場又全勝了 GOGO 下星期還有比賽

原諒我這個大笨蛋 囧


回家後又去買了點東西 然後又去繳電話錢 我今天真的不知道在忙啥耶

其實自己也變成裝忙一族了 ~~







吳剛錄取博士班了耶 我這個小小年紀就有一個博士朋友真好

有空再跟寶貝去找你們玩 ^_____________^







阿麵養了一隻兔子叫小彩虹 是他和阿冷的兩週年紀念唷

不過叫彩虹很有趣 因為我一直想到彩虹頻道... 囧

不過兩個人之間的小動物 就很像自己和對方的小孩一樣耶

照顧起來應該會特別幸福唷 ^^

我也要跟寶貝一起養動物啦!!!哈哈~~~

小彩虹阿小彩虹 乾姊明天就去看你囉 你要乖乖等我唷 XDD

就是不當乾媽勒 咬我阿 略略略~~~






哇 不知不覺已經到數58天了耶

好像時間越近就越想要膩在一起

自己嘴巴雖然不說 但其實都會羨慕可以每天在一起的人唷

不過也是因為自己習慣了 就比較不會想去跟他們比

昨天下午看著寶貝睡覺的臉阿 我就會開始偷笑

總是會想到雅婷那天跟我說的話

說告白那天寶貝緊張到大家找他吃宵夜竟然還叫大家別吵

跟大家說他在告白 結果還被取笑說不會成功

最後成功了還很大聲的”YES”~~然後請大家喝酒

真的很可愛耶 要不是雅婷說 我到現在可能還不知道寶貝很可愛

自己好像習慣了很多東西耶

習慣了寶貝會抓我的手在他的鬍渣磨來磨去

雖然很多人覺得很噁心 但是我覺得很好玩 無聊的時候還會去摸一下

也習慣了寶貝很喜歡抓起我的手來咬 都不怕我的手沾到大便捏你

其實這也是寶貝的習慣吧 反正不會痛那就算了

我覺得我們兩個人很像動物 因為無聊就會亂舔對方的手

然後再說對方很噁心 在把口水”ㄍㄜˊ”在對方衣服上

會互相呱嘰呱嘰 就很像小孩子一樣 很幼稚卻很真實

真正的小幸福就是從互動中看出來的吧?

也習慣了我騎車的時候寶貝會一直碎碎念 說我不可以忽然怎樣怎樣

雖然很吵 但是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好

也習慣了有車子忽然衝出來還是怎樣的時候 會聽到寶貝說一聲”媽X勒”

因為他覺得我會受到危險所以幫我罵他

習慣了當我不敢超車的時候 寶貝會從後座伸出手來催油門

然後我邊喊好可怕 他還是很加速的催著油門

習慣了只要回家的路上或是要坐車的路上我都要戴全罩安全帽

只因為他怕熱 會流個滿身汗

習慣了每次套圈圈你都只會套美人魚讓我回家認姐妹 已經第三隻了 = =

習慣了我沒套中東西就被你恥笑 你沒套中我就很驕傲的情況

習慣了東西咬一口就會分給對方吃 飲料一起喝 什麼都一起共用

表面上拿了兩個碗要裝做樣子給他媽媽看 其實都只用一個碗 哈哈

習慣了每次我都大聲的叫紅哥 然候寶貝罵我自以為跟他很熟的時候

習慣了寶貝每次都喜歡拿他的時薪8塊半的單子給我看 然後嘆嘆氣的樣子

習慣了每次寶貝都說懶惰不想去哪裡 但是我安排了還是會帶我去

習慣了寶貝每次都說我臉很圓很胖很醜 但是還是把我當成最愛的女人

習慣了寶貝一直說我沒人追 然後我跟他說追我的人排到基隆車站

我不是沒人追好嗎?只是追不追我的人都知道我死會了 哈哈

我可憐的大學生活 Q_______________Q

你這個大惡魔!!! 看你要怎麼好好對待我 XDD



忽然發現有好多好多習慣耶

其實還有更多 只是說不完

就這樣習慣了八百七十七又二分之四天

我想要一直習慣下去...

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了 那我改的了嗎?

我改不了 所以你就一直陪我下去吧 ^^






寶貝開始在弄教召的東西了 每天好像都很忙碌

匆匆忙忙掛電話 也沒聊到什麼天

打來竟然還是問我這星期天氣怎麼樣 因為他要收發之類的

好像很辛苦耶 雖然我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不過還是要加油 要努力阿!!

雖然你應該是沒放假了啦 不過.........

不要再把識別證弄丟了 禁假兩天很可怕的捏!!!







我也會好好加油的!! 我的大三生活就快結束了

原來自己已經那麼老啦....

我還以為我才18歲...........


上一篇:Hello!! 台中!!

下一篇:五十七

小雪 2008-05-26 23:48:39

我還&quot採紅&quot菱勒 ㄎㄎ

mimiQ 2008-05-26 22:54:15

他叫rainbow..不是採紅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