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22:40:50Lokman

關於我關於妳關於他



我想,寫一篇介紹自己,有關於我的文章,對大部分的人;絕大部分的人都是困難的。恩,我有困難。
我想想我想想,這樣子好了 …

雙子座還屬猴,總結起來頑皮到一個不行的地步,很喜歡作夢,腦袋裡的想法很多,實踐過的也不少。

曾看過有人說:有的人睡覺的時候作夢,有的人醒著的時候作夢,而,醒著作夢的人比較可怕,因為他真的會做。
那我應該算是半夢半醒間作夢,因為我只會偶爾做做。

生理性別是女性,心理性別是男性,至於外表呢 … ? 對,就是個問號 ! 哈。




噢,對了,我養了兩隻貓,一大一小,都母貓。
一隻兩歲,一隻五個月。
雖然養貓也愛貓,但看到狗也沒什麼抵抗力,下定決心早晚養一隻鬆獅犬 !




走了22年的路,是有幾個可以很好很好的但怎麼都不可能發生另一種關係的朋友,當然也有被用心對待的朋友狠狠插幾刀過,血流不止,好彩,那些日子我也都挺過來。
縱使受過傷,我還是相信人是好的,並且依舊用心對待任何人任何朋友。

即使,長大成人步入社會好陣子了,對於未來還是滿懷憧憬,充滿夢想,步步光明,雖然,還是一直在撞壁。
對於現在的生活很滿足,雖然平淡平凡但很適合我,當然不會一輩子都這樣無聊的過。




個性還算好,但是脾氣很差,起床氣神大,是那種睡迷糊被惹到會打人的那種,不過漸漸有比較好轉,好一點點了,哈哈。

也許是因為雙子座,所以有矛盾對於我的一切,喜歡熱鬧但怕吵,喜歡出去玩也可以待在家看一本書過一天,美術神差卻喜歡玩一些手工藝,喜歡講話偶爾聽聽話,怕熱也不喜歡太冷。
於是啊,左邊的自己喜歡跟右邊的自己打架,然後中間的自己就獲勝了!




恩 … 我詞窮了,還有什麼就日後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