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03:08:48小默

GL如果愛呢 ( 第七章)


.受傷  (馨羽)

看著她睡著的樣子,其實還滿可愛的說!這孤獨的房子,多了一個人還是滿開心!雖然只有昨天,雖然是在我喝醉酒後!

 

「幹嘛一直看我!還有我們都該去學校了!」她睜開眼睛說著

 

「我不想去!」真的很不想去

 

「不行!妳昨天跑去喝酒的事我不想追究了,但今天妳要給我去上課」她拉著我的耳多的說著

 

 「就不想!我頭痛我要繼續睡!」我一說完又躺回棉被中

 

「誰叫你喝那麼多酒!唉!唉!」聽到她咳嗽的聲音,想到或許是因為照顧我一整晚的原因

 

「好!我去!」真不知自己怎麼搞得,明明就不想見到那個他,竟然因為這老師答應去!

 

「嗯!那起床吧!我們一起去學校吧!」她笑笑的對我說著

 

「知道!還有不要一直對我傻笑好嘛!」看著她那的表情,覺得她好可愛喔!一定是因為酒還沒醒

 

 到了學校不斷的躲著堂弟,不想心情又受到影響!

但還是躲不掉,中午在樓梯遇到他

 

「嗨!我們又見面啊!堂姐!昨天妳有被罵嗎?哈哈哈!」他開始說著

 

「我不想跟你講話,借過!」不想理他

 

「沒看到妳被罵真可惜,就昨天妳翹課後我就去體育告狀了啊!誰叫我可是從明星學校聰仁過來的呢!」原來是他,但其實一點也不意外

 

「借過!我再說一次借過!」告訴自己不要理他就好了

 

「好!過過過!滾下去吧!」他話一說完,就把我推了下去

 

卻在這時突然感覺有一股力量拉住了我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發現我還是從樓梯間掉了下去,但身體下卻壓著人

仔細一看竟然是班主任...............

 

「老師!老師!妳有沒有事!醒來啊?」剛剛拉住我的力量是她嗎?感到好害怕,好怕她就這樣不會醒來!

 

「我沒事!可是我手好痛!幫我去找人過來幫忙!」見她張開眼睛說著,好險好險她沒事

 

後來在其他老師的幫忙下,送她到了醫院,給醫生仔細的檢查過

只有手骨折,但卻要一個月才會好!

 

「對不起!都是我害妳的!」看著她手真的很內疚,要不是為了救我

 

「沒事!不要哭!我可以問妳,妳跟妳堂弟到底是怎樣?」果然還是問了這問題,畢竟她如果有看到他推我的那個畫面,就會想知道!

 

「我..........老師我這一個月去妳家照顧妳好嗎?」不知道怎麼說,也很擔心她的手

 

「不用了!這樣妳家人會擔心?」她認真的對我說著

 

「我是自己一個人住的,所以可以!」真的很擔心她的手,這樣一定很不方便!

 

「好!我突然好想吃牛排!我們走吧!」她另一隻沒受傷的手拉著我走

 

結果到了牛排店,因為她手受傷不方便切牛排,幫她一塊塊的切給她吃,也不知為何當下好希望時間可以停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