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03:01:00小默

GL如果愛呢 ( 第四章)

.班長的第一天   (馨羽)

 

太陽再次的升起,

為何要當班長呢!尤其是班長的每天任務就是去辦公室拿點名簿!好久好久沒這麼早出門了,還是都不曾過呢!沒什麼印象!

 

到了辦公室......

就看老師她也太早了,我故意不想遇到她,連7點都還沒到就來學校!

 

「妳看妳可以很早的嘛!」她走了過來對我說著

 

「是啊!沒事!我先走了!」要趕快走才對

 

「給我等一下!這給妳!當作給妳的獎勵」她從背後拿出早餐給我

 

「嗯!謝了!老師,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她到底是怎樣的人!有些感動!似乎也好久沒吃早餐!難不成我被早餐收買了嘛!

 

「有!今天班上會來一個學生,他是從聰仁高中過來聽課一個禮拜的學生,那是一位資優生,我今天課很多妳幫我好好照顧他!」聽著班主任說著

 

「聰仁資優生?我可以不要嗎?」不會是他吧!我那堂弟!

 

「不行!因為妳是班長!第二節體育課他就會到」聽著班主任說著

 

看來只能祈禱不是,聰仁高中資優生又不是只有他一個!

過去記憶,不斷不斷在腦中撥放著!

看著手上老師給的早餐原本的胃口,也消失了!

就這樣來到了第二節體育課,不斷的在心中祈禱不是他,只可惜祈禱沒用,真的是他!

 

「班長過來!他就是我說的那學生!」看著他站著班主任的旁邊,真的好想好想逃!

 

「好久不見啊!堂姐!還記得我吧!你可愛的堂弟威智!」聽著他那口氣,真的很想就這麼走掉,不想回憶很多事!

 

「原來你們認識啊!還是堂姐弟!馨羽妳可以請教妳堂弟功課,兩個同年紀的人互相進步是一件很好的事!我先走了!我這節有課!」班主任說完就走掉了

 

「呵!妳能當班長啊!真神奇!也可笑!」他走到我旁邊小小聲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