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02:58:43小默

GL如果愛呢 ( 第二章)

二新班主任   (馨羽角度).

 

衝進班上……

 

「妳來了啊!妳運氣可真好!新的班主任還沒到,所以妳不用擔心因為遲到被罵」一進教室聽到朋友凱宇講這消息,真是太開心了!

 

「當然!我今天運氣看起來就是不錯!」嘻嘻!我今天的運氣真的是太好

 

「好好好!妳運氣好!妳看應該就是她了新班主任!」凱宇說著

 

看向他指的方向.........不會吧!竟然是剛剛那個女生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班主任!我叫陳郁琳,叫我陳老師就好了!」看著她在講台講著,心想怎麼這麼倒楣啊!

 

「第三排第五個!妳先上來自我介紹,我想認識妳們每個人,麻煩妳們了!」自我介紹.....是在報仇吧!第一個就點我!

 

「好的!老師!我叫做林馨羽,就這樣!」也太倒楣第一天翻牆就遇到老師

 

同學陸續的自我介紹完.......

 

「嗯!謝謝大家!以後有問題都可以來找老師我!可以下課了!下節不要遲到!還有那個馨羽同學,跟我去辦公室一下」她看向我,分明不要遲到那句也是跟我說

 

一進辦公室......

 

「為何要翻牆?」她直接問著我

 

「就............不想被教官抓啊!」整個不知道回答

 

「妳當班長吧!可以吧?還有班長要很早到妳應該知道的!」她的眼神充滿一股可怕的氣息,分明就是我一定要答應!

 

 

「知道了!」只能答應了!看來她真是個可怕的老師

 

「妳可以回去了!不准遲到!」聽她說完這句話,跑出辦公室!這才鬆口氣!

 

回到教室........

 

「馨羽!老師怎麼第一天就找妳啊?」才一進教室凱宇衝過來問我

 

「哈哈哈哈!原來是這樣!妳還說妳運氣好!」跟凱宇講完原因,只聽到他不斷的笑著

 

「不要笑了!我已經很煩!班長710分就要到」這時間也太早了吧

 

「加油!不過還真有點羨慕妳,那老師長的可是不錯!她可是我們男生眼中的優良品其中一型」優良品!明明就是可怕,一想到剛才那眼神就感到害怕

 

看來我之後的日子一定不好過,只能怪我沒事翻牆!還遇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