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0:08:23 火星爺爺

火星12班與西堤牛排求婚

昨天在台北開了第12堂創意課。火星12班的同學,每個人都很厲害,不管是寫文案或想創意都很精彩。昨天我們在玩喬太守,電影+小吃,我聽到兩個很令我驚豔的創意:第一滴血豬血糕、沈默羔羊羊肉爐(好吃到你根本不想說話)。

終於,長久以來對不出來的一句對聯,可以對起來了。上聯:沈默羔羊羊肉爐。下聯:無心插柳柳橙汁。橫批:喬太守擱來亂。

其中也跟一位同學學到一句台灣俚語:少年放尿射過溪,老人放尿滴到鞋(用台語唸,好好笑喔)。

還有,昨天第四組同學一路落後,卻在最後一道練習翻盤成功,躍居第一,拿走四千塊獎金,而且要把獎金以火星十二班的名義捐給心路基金會。我在他們身上看到永不放棄與堅持到底,太酷了。

昨天,我也第一次玩廣播劇,講一個感人的故事,發現本班的同學都很會演,也很愛演。昨天,真是好玩又開心的一天。

上完課後,我請官倫去西堤吃牛排,官倫加入公司滿三個月,值得慶祝。在西堤,官倫提起這三個月得到許多人的幫助,他感動得想哭。我也有類似的心情,創業這三個多月來,我們真的得到許多朋友的協助,覺得很溫暖,心裡充滿感謝。

主菜還沒上來,我突然看到廚房裡工作人員拿著一大束花,心裡馬上想到,大概有人要在這裡求婚了。果不其然,工作人員請一位女生拿起一條紅線,女生一拉,拉出一位穿白西裝的男生,男生馬上跪倒在地,捧著花說:「OOO,打從我第一次見到你,我就認定你是我今生的新娘,今天在親友的見證下,請你答應嫁給我,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

餐廳所有人聽到,都紛紛拍手,而且開始有人跟著起哄大喊:「嫁給他!嫁給他!」

我跟官倫也熱烈鼓掌,覺得非常有趣。

我問官倫說,以後如果他要求婚,他也會做類似的事情嗎?他說會。

我呢,我好像過了做這種事的年紀,哪天要跟火星奶奶求婚,我應該會安安靜靜,只有兩個人的時候說吧。

公司三、四月份承接的課慢慢多了,我們去拜訪客戶,幾乎都能接到案子。我們會繼續加油。

感謝老天眷顧,三月一日對我們來說,是美好的一天。
火星爺爺 2008-03-18 15:52:39

elle, 歡迎你來啊,4月20日,這一次我又要玩一些新花招了。



賈姬申,我跟官倫越做越順了,感謝老天保佑。



ido, 我還滿喜歡向日葵的呢。你離別人跟你求婚,還要很久吧。



忠實觀眾,我好喜歡你的成語+飲料:心有不甘甘蔗汁,好ㄟ。

ellecheng322 2008-03-13 23:48:05

真的要不斷上課才能一直進步喔

希望下次的創意課可以參加

賈姬申 2008-03-12 15:16:36

恭喜爺~創業三個月,漸入佳境,

也替這期寫作班得第一的第四組開心,

因為自己之前也是第四組的!!

期待下回能續聞爺的好消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