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2:07:55楓葉鼠

痛!

唉~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話說,我不怪你對我做的一切

我真的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是這樣

當我聽到你在我背後捅我一刀這消息

我很Shock

心中的感覺連我自己都無法形容

大家告訴我是傷心及難過

我覺得不只傷心及難過

畢竟朋友那麼多年了

搞這個,你的用意是什麼?

還是有人故意要把我們搞成敵人

愛我的人都說"要問清楚"

是!

我是想問你到底是不是不要我這朋友了?

還是打從開始你就只是在利用我?

根本沒懷好心跟我交朋友?

好讓我死心嘛

 

 

你讓我好失望

這樣知心的朋友

在一夜之間化為烏有

 

 

我很想哭

我卻一直克制自己別讓眼淚流下

因為會一直反覆想到過去的要好

眼淚就會源源不絕

 

 

我想放棄你

我卻不願放棄你

我對你似乎仍有一絲希望

 

 

但,我也知道

不可以抱太大的希望

有一次的前科

或許會有第二次

第三次

第一次做了

再一次也沒關係

 

 

算了~

可能你不要我這朋友了吧?!

只是~

你不要哭回來找我!

再來

我對你的相信也是打折扣的

 

 

===================

 

 

記事本 主唱:陳慧琳

翻開隨身攜帶的記事本 寫著許多事 都是關於你

你討厭被冷落 習慣被守候 寂寞才找我

我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 卑微的後頭 

等你等太久 想你淚會流 而幸福快樂是什麼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日記本裡頁頁執著  

記載著你的好 像上癮的毒藥 它反覆騙著我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矛盾心裡總是強求  

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讓你走 燒掉日記重新來過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矛盾心裡總是強求

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讓你走 重新來過

下一篇: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