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02:15:19

她。

走去買飲料的路上

輕輕的抬起頭

我看見了,一顆很亮的星星

這麼巧,我眼中也有一顆很亮的星

我只看的見這一顆。

 

我的她。

163,巨蟹座,一個聰明的傻瓜

 

我想每個人看她,都是那樣抬頭仰望

耀眼而不可褻玩的星般遙遠

天生無需解釋的魅力及吸引力

曾經我也和那些人一樣

覺得她如此冰冷遙遠神聖不可侵犯

天曉得,原來她對我印象差的很哪

燦亮如星的她,是否已悄悄來到我面前?

我其實不知道

對我來說,伸手觸碰不到,就有距離

只是抬頭遙望與平視的分別罷了

 

她聰明。

也許是我自負,也許我的生命靈數說的是真的

無論是什麼,讓我直接承認而願意稱讚聰明的人

幾乎沒有。

這是不需要任何證明的

在我還不認識她,僅僅聽過她那聽過一次就令人忘不了的暱稱時

我就知道了

為什麼?我真的沒辦法解釋

只能說我有時候有比第六感還準的第七感

通常奇準無比。

令我這絕對理性的人無法解釋,她太多太多了

 

雖然聰明,但因為太善良

常常像個傻瓜(笑)

妳知道嗎?傻瓜是我最親暱的稱呼

那裡面包含了很多很多的溺愛

在工作時很有樣子

日常心地善良單純,這才是冰層後的妳

這樣善良單純可愛的妳

我想,每個人看到都會感到驚訝的吧

就如我當初一樣

覺得妳,非常冰冷。

 

喜歡妳在電話裡笑開懷

雖然妳說習慣了

我只希望,那笑是真的開心

因為我說的話也好,習慣也好

妳笑,很好。

 

下次不要在公司看報台了

妳一定懂我為什麼會這樣說的(笑)

上一篇:影。

下一篇: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