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2:37:22〃未來 万歲〃

* 距離 *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 過了一個暑假 我們距離 好像越來越遠了

沒有交談 沒有一起回家 沒有一起吃飯 沒有一起玩 沒有一起...

雖然 我們 坐在一起 

但是 像想中的距離比現實的距離 遠太多了

覺得妳變了 還是該說 我也變了

整個暑假 我一直在想 想什麼?! 想我們!

想我們之間 到底是真的友情還是假的友情

只不過一個暑假 或許 我和誰誰誰 又更熟了一點

但是 我想 我們之間的距離 應該不會變吧?!

我承認 剛開始 我陪她 比陪妳 多一點

就連我們唯一的交集 一起回家

也因為有了別了而改變... 不知道

我不習慣我們之間 多了一個人 

我會放棄和你回家的樂趣

因為 我覺得 適當的時後 我是不該一直佔著妳

只是 我放棄了這個樂趣 好像也說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也完了一樣

你開始不一樣了 那裡不一樣?! 不知道

好像又回到 我不熟的妳...

妳又和她成為好朋友 或許是我 忌妒 也或許是 我不喜歡妳的朋友

我們之間沒有交集 回家時 妳不再問我要不要一起走

也不再和我一起吃飯 也不再和我一起玩 而是 她

不是我討厭她 只是 個性吧~ 我可以感覺 即使我可以表面裝的沒事

但 總有一天 我一定 有 憂鬱症 被逼出來的

今天 我驚訝了 你做了一件 和我一起 我想我覺得不會叫你做的事

我很難過 身為你的朋友 我真的覺得 這樣做是不對的

可是... 這麼基本的禮貌 連我弟都知道 》我覺得我弟超沒禮貌

她居然會讓妳做這種事 我開始懷疑了 妳們是真的友情還是充滿了 笑鬧

我不喜歡她的態度 讓我覺得很生氣 就算是 國小生 老師也教過吧

我希望妳不要一直 一直 繼續 下去 因為我關心妳

即使我們距離很遠 但是妳應該不會忘記 

我們一起去坐公車 我可以陪妳等公車 因為我不趕時間 總算我家住比你家遠

我們各有各的朋友 我不習慣她們給我的感覺 但是我尊重妳

妳也尊重我 妳了解 我們的朋友都不適合我們彼此吧

我可以為了和妳走一段路去坐公車 就算我們可以在學校附近搭車

只是那樣我們就很快要分開了 所以 我放棄和我的朋友一起逛街

而和你走這段路 那是因為 這段路 或許是我們 今天 唯一的交集

如果說 妳和她的友情比我和妳還來得真一點的話 

我真的覺得 我們之間的友情 好像真的都是假的

我可以說 妳是我的朋友 我可以讓妳超越我 只是我不能讓妳做不該做的事

我可以和妳瘋狂的玩 也可以逼妳一直唸書 當然也可以假裝覺得妳姊很好玩

以前我們想坐在一起一直沒機會 現在我們坐在一起 是在預言 我們

這段友情 正式 破裂嗎?! 算了 你也不在乎 


2005年 8/31 颱風來 上課中 友情真的面臨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