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1:28:38靈x

Holic同人 經典句+場面(有BL成分 囧)

呃..有BL成分的同人漫OTZ..
反正..他的一些話很經典XD

學園祭.B.C班的主題是(反串)女僕咖啡廳!!
(女生穿男公關服.男生穿女僕裝)
-----
百目鬼大駕光臨..
(指著menu上面的一行字>
如果主人有需要
女僕與男公關必須替主人將熱飲吹涼
(可憐的四月一日OTZ
侑子老師大駕光臨!!
小葵跟小櫻兩位公關在侑子身邊

狼:不管是大小姐還是貴婦都不夠貼切...

四月一日:應該是女王吧..

---
侑子:好吧!那你戴上這個!(拿出)

四月一日:為什麼!!?

侑子:恩...雖然你看起來還挺可愛的,不過就我的心情來說--你缺少性感度(指)

四月一日:(在說什麼啊?)那是沒辦法的啊!我本來就是男生,不性感很正常吧!

侑子:是嗎?所謂的性感是指會讓人感到心跳騷動
   我認為這跟性別是無關的
   來吧!!!(再次拿出)


---”貓耳”女僕咖啡廳營業中---
(靈:女僕阿女僕~貓耳阿貓耳~噢..我想玩玩看XD!(被巴

呃..在下去就.......一口一


午休時間.在弓道部倉庫...
(狀況:百目鬼把四月一日推倒了)

四月一日:(嗚哇 裙子!)

百目鬼:(伸手)根本就是毫無防備的衣服..




靈做的結論:裙子是毫無防備的衣服...別亂穿(大指)

(啊啊..我還是不喜歡看BL的h場面 OTZ
((死孩子!還亂舔耳朵(大指
---分隔線 分隔線---
四月一日:(抓著黑摩可拿)原...
     原來是你這個混蛋啊!!你這個黑饅頭--
     都是因為你我才會遇到那種事--!!

黑摩可拿:什麼?(奸笑)

侑子:你剛剛說你遇到哪種事?(奸笑too)
   話說回來 四月一日你從午休以後就變得性感不少了?
   你根本就是
   被主人霸王硬上弓
   的表情喔

四月一日:夠了!別說些蠢話了 快去操場拉!

侑子+黑摩可拿:呀~四月一日 生氣了~~阿哈哈哈~



((四月一日站在教室門口
(((教室裡面躲著一個百目鬼...

百目鬼:真可惜
    早知道我就讓你那樣叫我 (>>主人)

四月一日:別妄想了笨蛋!
這張到底是啥= =...?
呃.........
(吐血








---結束---

上一篇:翼ツバサークロニ&#

下一篇:戀空

阿靈XD 2008-05-16 18:43:50

瘋了兩位= =...要吵架要說話請去留言板 不要在這邊洗(大指

┌月夜×流星☆〞 2008-05-15 23:19:48

不能來關心一下女兒咩~?

壞小孩ˋˇˊ

∥☆╮月夜x星空╭★ 2008-05-15 18:59:52

對拉 超閑ㄉ!!! 你還敢說我....
明明自己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