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 16:38:59lksol

人際力,從學習尊重出發

兒子自幼就很喜歡朋友,可能是獨子的關係很希望有同伴,也可能是我常常灌輸他,朋友的重要性。如果朋友喜歡他的文具、玩具,他都會大方送HIFU

兒子自幼就很喜歡朋友,可能是獨子的關係很希望有同伴,也可能是我常常灌輸他,朋友的重要性。如果朋友喜歡他的文具、玩具,他都會大方送。幼稚園時,常因為送東西給朋友,後來後悔了,而和朋友吵架。

我教育他:「送東西之前要想清楚,送了就是別人的東西,不可以要回來」,到了小學,他也漸漸懂得這道理,也會區辨「捨不得」和「可以」送的東西。可是最近常常和好朋友有爭執,回家都很生氣,有時說不要去上學uche DSE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朋友說好要送他的東西,事後都想要回去,說什麼:「還給我,不然我會被媽媽打」。兒子認為他不守信用,堅持不肯還,對方就推他、打他。我知道兒子是講道理的孩子,他受了委屈,我可以怎麼辦呢脫毛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