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我說牛阿~~(二)


所不意柔(揉)進的曖昧阿~~


為我......
最最最不願揭開的
最最最(醉)
寧可常保沉默的

姑且~~就這樣相安(撫)微透光之紗簾

受輕風撩撥搖曳~~

那怕
僅只是我個人單方面太純粹誤解(認)之幸福

「噗哧~~」

融(容)妳的眉笑
或妳多不賞我肉麻話的白眼~~(都......情願

自投(沒)入......


不妒忌阿~~

又怎能解釋
那個連痛也說不出口的如今

我......

能裝
卻能真能(裝)不在乎麼?

倘若
連妳也信我的不在乎
那還會真信我所說信誓旦旦的愛麼?

直往話的外頭
也替妳層層包裹之裝容阿~~

若不是
佔有慾的作祟

我們
現在是否還能跟從前一樣


##
我......曾是那麼執著的灌溉
妳......依然那麼不語的收線


貪心也註定要不到的那個人阿~~


--------------------------------------
且聽我......這句~~

真!!

是真......深信著--眼神

會去設法
會去走進
那他
真所在乎的人的眼眸裡

瞳住~~

敏感
當眼神陌生而熟悉
假不得的
當妳
眼神迴避而接納

莞爾而會心
歌唱
甚至懷惜自牧起終於幸福了的自己


識相
當眼神熟悉而陌生
多不得不的
當妳眼神懷柔之後的終於不再

那種驀然之抽
離得
無法言喻之悵慨

那種驟逝之失
褪得
雙手裡的手
溫度不再那麼鮮明


那也是要曾真正刻骨擁有過
才會在戒斷失序(緒)之際(季)
又來不斷巡迴
徬徨-涕泣

放讓......

真正的愛~~

寧可讓妳不止的傷我
也寧可讓我自願自的沉溺墮落
被妳嫌棄


靜述
那一瞬間的細膩

感覺!

沒一個比這更重要的了


--------------------------------------
會一直愛著的......


只要是--愛過

那怕如今是如此之遙遠
如此之不堪

依然
會那麼的死心塌地~~

只要......日子

對痛不再那麼的敏感
或許還能擁抱


幾乎都崩潰了
也會難過得很久很久很久~~

更會
硬充著
自己能過得很好的假像
甚至
說服了妳也相信
而後
洒然離去
不毫歉疚


這是美......
也是必要之惡

這惡對於自己
不曾心疼過

心同著妳-若妳也痛
就不該......




thgf 2014-02-28 11:31:44

<a href='http://www.showssigns.pw/1138.html '>bikkembergs貨比眾家這最佳</a>
<a href='http://www.showssigns.pw/1139.html '>converse 匡威米勒越獄款</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