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很多......連我自己也参不透的(一)

很想
不計代價全部做給妳

卻又
自憐不甘的
渴望著
那絲
不致淪為獨角的線索反饋

佐證著
行路並不孤獨阿~~


全都輸給妳了
如何?

卻還想爭斤較兩些
不知甚麼的回來

至始至終
過不去的
就那個被掀個徹底
又執拗不回殘剩價值的自分

也許
再多殘忍點自己

那個思念
就不再會那麼思念了~~


-------------------------------------------
妳會想知道麼?


事也好或妳也好
總任性著與我願的方向
相違

妳不抵抗
並不意味著我也會像妳一樣
默默地
就接(承)受了

那個
曾讓我有了心跳
那活著的證據

也許
再厭氧點自己

那個思念
就不再俱備思念其本身的含(寒)意了


-------------------------------------------
我......

並非真要做那我不想做卻還是照做的事

不曉得
只是
就......跟也這樣了

要知道

與同愁於褥鋪輾轉
未能成眠的夜

端倪
是完全不能相仿的阿(劇本)


「沒打算過,要停止......這一切~~」

只是
有時痛怕了
就化外自己省誡起來
是不是
該收(縮)點起來放

不然慣性......會讓褒姒也寵了起來


難搪那
一心都往妳那踏地鑽的本能


不捨
又放了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