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說好的那幾天--之--輕小說版

永遠的十年

總是~~

似乎的妳
老想趁一些還可能時

生生地
預伏劃好了線


若以
相識為始點


之前
力有未逮的
懊惱-儘管

回寫不能
卻都還能用心將心來彌補著
跳接



之後
猶恐未及的
戮力-儘管

待寫不能
而偏偏行將之歲月匆匆阿
漠糊

-----------------------------------
用永遠都追不上的
用未來也抵不過的

只因為
我們很像
也都為此多保留了一步


頑皮的
只說過幾次
卻次次(刺刺)強調著
仍在意

而我
總裝聽不見

詼諧的
反正
情願做就對了



毫不遲疑的走過

只要沾黏上眼神就鬱鬱難舒之陷淖


不曾查覺

「我........會休假一陣子喔~~從........」

「阿........我不想聽.....啦啦啦~~~」

沒仔細

只因
說好的那幾天
未必
我也在(載)

不放阿~~


隨撕(思)著一天天
不聞問


該是最好辦法的辦法吧~~

耐不住夜
又熄燈的寂寞

「妳......差點就贏了.......」

「?」

自顧自的展翼
亦不聲響的回巢

妳的世界
一直都是寧可的不讓人輕易涉入

只因為
我們很像
所以更能懂
那樣的離索對我彼此都別賦著意義

「噢~~沒什麼........只......」


悵然了些什麼

微溫的思念~~

濕漉漉地
更像似脫鉤積重難返的雨霧

朦朧著

拋出
以及墜地

或許
再多過個幾天


便能.......適應


妳無謂的擰乾
並未稀釋

只是讓......純度

更濃了些


「只有些更.......更裡了........」

為了愛

總能不計形相去挽留

同樣
也能為了愛
放冷
糊去雨中的視線

撓人堅強
更饒人愁慨阿

若不是因為妳
哪還有絮(續)叨此地之理由勇氣

若不是因為妳阿
那未曾意義過的我也不會如此的坐困
城殤(成傷)


「說好的那幾天~~我......當然能捱........只是........」


大可以不說些甚麼
抽身
自顧去的

^.^


似乎

傲嬌
原本的一座冰山阿
正也不知覺的
融入


儘管一切的汪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