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0:42:26MC標

王子(改編版)

(改編版)

賤銘的嘴巴出現了淫笑
偽裝了胸肌腹肌滿身上
寂寞的賤銘羿標在做愛
泛紅的床單棉被片地上

一步一步邁入本壘
一口一口吸著精液
我們兩人一起努力
生出了香腸

我是幸福的羿標 做愛做的事
用嘴攜式的精液 漸漸消失
我是軟掉的賤銘 優雅的姿勢
用我軟掉的香腸 盡情噴精

羿標的嘴巴出現了淫笑
偽裝了胸部臀部滿身上
寂寞的賤銘羿標在做愛
泛紅的床單棉被片地上

一步一步衝向本壘
一口一口吃的香腸
我們兩個一起奮戰
生出了香腸

我是幸福的羿標 做愛做的事
用嘴攜式的精液 漸漸消失
我是軟掉的賤銘 優雅的姿勢
用我軟掉的香腸 盡情噴精

我們兩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邁進本壘
一口一口一口一口地吸進精液
過去現在明天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吃香腸我們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衝向本壘
一口一口一口一口地吃著香腸
過去現在明天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敢不要

我是幸福的羿標 做愛做的事
用嘴攜式的精液 漸漸消失
我是軟掉的賤銘 優雅的姿勢
用我軟掉的香腸 盡情噴精

用我軟掉的香腸 盡情噴精

















(正確版)

灰色的天空落下了悲傷 
偽裝了兵荒馬亂遍地傷
沈默的月光惆悵著過往 
泛黃了江山紅窗淚激昂

一步一步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吸進塵埃
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模糊的未來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灰色的天空落下了悲傷 
偽裝了兵荒馬亂遍地傷
沈默的月光惆悵著過往 
泛黃了江山紅窗淚激昂

一步一步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吸進塵埃
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模糊的未來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我獨自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一口一口地吸進塵埃
過去現在明天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敢期待獨自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踏著失敗 
一口一口一口一口地咀嚼傷害
過去現在明天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敢期待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張棟樑:我的歌很難編ㄝ
能編成這樣
給你拍拍
羅百吉 2008-02-17 00:56:31

竟然可以把張棟樑的哥編成這樣

簡直是神乎其技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囉
=.=
2008-02-17 0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