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02:35:28

怎麼做怎麼累

最近有想辭職的念頭...

 

要跟其他助理拼實力

 

要跟其他客人打關西

 

手不停忙著剛學會的洗頭最舒服的方式

 

嘴裡要不時問客人力道 溫度 加強

 

又要應付所有設計師要的東西

 

還要忙著幫即將邁入設計師助理

 

不爽!

 

一樣都是人只是比我小卻我向小弟他向老大

 

啥小?

 

嘴可以在賤一點...

 

我就忍到8/31反正你只是把美髮當墊底

 

有指定客囂張?

 

賣一張卡囂張?

 

賣一張可以爽成這樣?沒前途...

 

雖然我推銷給我媽 但至少我一禮拜前已賣出去了

 

比我早來幾天而已不是ㄇ?

 

按摩一樣不行不是ㄇ?

 

我至少有風度還跟你說再見

 

沒看過一ㄍ大男人娘的跟什麼一樣

 

什麼叫「妳坐旁邊拉」

 

"我故意的!"

 

我知道你想虧新設計師也想打關西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不會開帳單而已...兇小?

 

當時就很想直接在櫃檯打你了

 

只是害怕"尼可"打帳會亂

 

只是害怕公司虧本

 

只是害怕自己還沒賺到錢就要貼公司

 

因為遲到已經扣了590元ˊˋ

 

還好"厚梗"幫我說話「你有必要這麼兇嗎?!」

 

我個性本來就經不起"激"

 

我也知道挑上服務業一定作不久

 

但這工作媽媽好像很在乎...

 

為了阿母可以忍

 

講話真的很難聽常常把"你媽啦"

 

掛嘴邊...最好別讓我在聽到你對我說

 

我老媽的命我看的比我重 雞巴點OK阿

 

好讓我有充分的理由打你

 

嘴賤誰不會?!我國中也是嘴賤過來的...

 

不想講並不代表沒你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