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21:18:53Aya

打工換宿行事曆

每個時段2個人,看到欲申請的時段已達2人,就無法再接受新的申請者! 依農忙時節決定換宿的人數,申請者請email(kazzuo0510@gmail.com)以確認時間。

打工換宿時間兩周起,以適應當生活及看到較多農業生產的實際面向。提供工作雨鞋、斗笠等工具,農田工作需要體力,要有一點心理準備,歡迎來練體能及挑戰,會依工作體能狀況調整工作內容,循序漸進。一天供餐主要為早餐,午晚餐有煮就一起吃,沒有煮的話,外食就各自付費,休假當天的用餐請自行處理,如在農場附近休假,亦可共食。打工換宿,需要您認真看待此次相見及工作,非常歡迎您來認識無地的台灣青年,下鄉租地的有機農業奮鬥過程。
 


田園工作所需工具: 鐮刀 斗笠 雨鞋 我們均會提供。

打工換宿時間兩周起,以適應當生活及接觸更多農業生產面向,來場及離開請自理交通(可google導航"青鳥生態有機農場"),每周有一天休息,可累積休假時間(若有其他旅遊行程,休假可有彈性可再討論)

住宿環境:透天厝,1~2人一間(同性別),床、書桌、衣櫃、掛衣處、窗戶、洗衣機、冰箱、網路,就像個家。供早餐
飲品。

聯絡信箱:kazzuo0510@gmail.com。報名者請寄至email,較能即時回覆

非本國國籍亦可,請務必來信即告知。
 
https://www.google.com/calendar/embed?src=eocp3m1uo7456e09e52l80ls8s%40group.calendar.google.com&ctz=Asia/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