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15:04:48orange

漆彈大戰



1072136099.jpg

6/27  星期日 

這是我第二次玩漆彈

第一次是高中  在學校  由於怕痛  死命的躲起來 結論是  無趣

所以  這次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往前衝

 

白隊成員:小向、保濟丸、阿冰、XX、惠琪、小龜、庭妤、Me

藍隊成員:豆腐、貢丸、乃玄、阿福、阿福她女友、霈霈、怡華、怡蓉、點點

 

第一戰  搶旗掙奪戰

藍隊為守  白隊為攻

規則:守方除了被打到四技以外  皆算死

            攻方死掉  只要回到最後方碰網  即可覆活

            限時

比賽開始,雙方都不停的開搶

只有我和庭妤買100顆漆彈,其他人都是300顆

所以,我可是很謹慎使用漆彈

但我只敢前進兩個躲避物,就沒再往前了,離旗子還有兩個躲避物

教練一直和我們白隊說:射殺二樓的防守者,因為他看我們是最清楚的

但那個人太會躲了,外加距離又遠,根本射不到

最後是小龜和阿冰離旗子最近

在時間到數三秒時

阿冰搶到了旗子

白隊成功啦!

(聽說藍隊在防守時,就把100顆漆彈用完了!)

 

第二戰  搶旗掙奪戰 

攻守交換

我和惠琪、小龜躲在木屋

三個人在一個木屋  說實在有些擠

由於木屋的洞口是兩低一高  我位於中間-高的

我不敢一直站著描敵人開搶

我只好時起時蹲

最後藍隊比我們還快在時間內就奪旗成功了!

 

第三戰 

規則:十分鐘  前五分鐘無限覆活  被射到四肢以外就算死  回去碰主木屋即可覆活

            後五分鐘只要被射到四肢以外即算死  就不能覆活

            看誰先攻到對方的主木屋

            若沒有人攻到對方的主木屋  則以存活人數分輸贏

            當敵我雙方距離太近時  兩人皆不可開搶  退回安全距離  或是由隊友開搶

我們的戰術是:由於前五分鐘無限覆活  故我們儘量不要開搶  先耗費敵方的漆彈

我儘量的往前進  最後停在離中線的後一個木板  再往前就離敵人超近的  穩死

我不時的探頭開搶  整個人趴在木板上  後來惠琪也和我在這木板並肩作戰

其他的隊友不知跑哪了?   算起來  我和惠琪是最前線

當敵人到中線  愈來愈靠近我們時  那時是最最最緊張的時刻

好家在他有被射中死掉  不然就是我們死了

我們隊友有一個人  不知是誰  和敵人只隔一個木板  哇塞  超級緊張的 

我不停的對那個敵人開搶  但還得躲敵人對我們開搶

 最後五分鐘  那個敵人既然衝到我的木板另一端了

天哪!這是我和敵人最最最近的距離

我一時之間忘了規則  直接拿起搶對他開搶

惠琪立刻對我說  近距離是不能開搶的

啊!我又忘了!這已不知是第幾次了

旁邊的教練對那個敵人說:你死了  誰叫你直接跑到人家前面

最後結果:白隊輸了…鳴~~!

 

最後一戰

規則:當教練吹哨  說大風吹時  我們必須更換自己的躲避物

            同時可以打搶打敵人  所以你必須很準  邊移動邊開搶

此時我是一個遵守規則的小孩  每一個哨聲都有更換

可是不知是我們隊友沒更換  亦是他們只是晚一點點才換

所以我便站得很高  換得很緩慢  連續中了兩三搶

當中了今日第一搶時  真想罵髒話  因為真的超痛的啦!

白隊在時間內就把漆彈用完  但他們沒有照規定繼續更換躲避物

因為我都直接站起來  仍打不到他們

我要報每次都中兩三搶的仇啦!

時間卻到了!結束!

 
今天實在是太有趣了啦!

也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

像是小龜有次是因為搶故障  站著和教練對話  既然有漆彈往她那飛過去

豆腐在試搶的高低時  打到自己的隊友阿福  卻不承認  比賽結束才對他坦承

貢丸自以為躲的很好  只觀望前方  卻忽略了斜角被描準了  背部連中好幾搶  連逃都逃不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的啦!!

而且教練人超好的!!

地點在內湖  雖然漆彈場沒有想像中大  但教練帶我們玩的  還是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