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21:11:03orange

糟透了

忙碌的結果…是感冒

外加什麼都沒做好

 

報告明明很努力很努力

我將我大多數的時間都拿來做報告了

得到老師的講評,卻是和前幾組沒什麼差別

至少我們沒有看著稿唸,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部分背起來

可是他還是嫌的一無四處

 

期中考也考的不理想

 

全球化期中考,我承認我沒有把十大推土機讀熟

但是班上很多同學都說,他們並沒有寫的很詳細,但他們都及格

四題申論,一題25分,我寫了三題

我卻只拿到45分

難道我真的寫的那麼糟嗎?

我真的不懂

庭妤說,XX根本沒寫什麼,看起來白白的,可是他既然有55分

他明明是一位很不認真的學生,而且知道自己拿55分,還四處去問別人的成績

我真的不懂他的評分標準

小妍他也很認真的讀了,整本書貼了滿滿的標籤,但他也不及格

我可以理解點點拿到80分,一定是他寫的不錯

但XX呢?真的有好到讓老師打55分嗎?

可笑的是,我既然連那個分數都拿不到

我真的糟到如此嗎?

我不懂

難道申論題,並不是依自己的想法去寫的嗎?

而是要依老師的想法去寫,去迎合他嗎?

課堂上老師也總愛問第一名

第一名就什麼都會嗎?

第一名的臨場反應就很好嗎?

五個學期以來,我第一次拿到第一名

只是剛好那學期的科目我都擅長

我只是數理方面好一些

但每次要發表自己的想法時,我總是無法說的很好

但為什麼他總要問第一名呢?

我又不是天才,我也不是每樣都會

我只是比別人認真點

我只是老師出作業時,一定靠自己的力量寫完

我只是上課認真聽點

每次每次

他都讓我覺得拿這個第一名 拿得好丟臉

感覺我好不配拿這第一名…

 

成管會只考60分

有幾題都是明明會,當時卻腦筋打結算錯

外加真得不夠熟練

 

最後連體育課的考試也來重創我

發球

我明明已經穩定許多了

偏偏考試的那天

怎麼發都發不過

 

好像每件事都約好了

一起來打倒我…

 

 

 

 

上一篇:又開始忙碌了

下一篇:三行情詩

2010-05-16 22:50:49

我知道妳很努力

不要被這個打擊到

要做給他看~妳不會被他打敗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