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7:52:38orange

迎新First Day-大地闖關+教舞

第一組來我們這關的是台客、瑩瑩和保劑丸、小哥

由於是先後來到我們這關的

先到的那隊就向我和克林諂媚

沒想到後到的小隊諂媚的話既然和前一小隊一樣

這是怎樣??

看他們玩遊戲之後才發現有好多缺陷

應該是場地換了,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像是場地不公平,肚子部位和額頭、腰比還是太難

但又沒辦法修改了,畢竟比賽都開始了

外加我和克林試玩時,我算錯時間了

導致第一組來我們這闖關的很快就結束,直接進懲罰

第二組是小民、芭樂和啾啾、小強

沒想到啾啾、小強這隊向我們諂媚的話和前兩隊一模一樣

我都背的出來了…「克林克林你好帥  學學學學你好漂亮,第X小隊最愛你」

這是怎樣?難道他們小隊的隊長是互相討論的嗎?

第三組則是阿福、小璇和豆腐、草莓

欠打的是豆腐,在我和克林介紹我們這關是親蜜接觸時,他既說又不親蜜,真是找打!

最後一組是阿亮、小音和小皓、小黃

這是唯一一組兩隊之間有另外加賭注的

最後發現我們這關遊戲既輸給處罰

每當下一組來我們這關,克林就會像他們說,處罰比較好玩

我們的處罰是一個人坐著拿著氣球,另一個人把氣球坐破

這個處罰真得是玩的超瘋的,還有贏的小隊無聊,說他們要坐破氣球,都是那種重量級的

由於氣球是他們自己吹的,大多數是小到不行的氣球,坐了好幾次都坐不破

最強的是小強,他坐破超多顆氣球的,真該頒個獎給他!!

 

大地闖關結束後是教帶動跳-洗涮涮

由於女生比較少,活動組的女生都要加入學員中

在我這邊的有一個學弟好像搞不清楚方向,總是和他的同學面對面

好像是教舞的人教太快了,學弟妹都學不來

北科學弟便要我跳一遍

我便問他哪裡不會﹙難不成要我全部跳嗎﹚是重頭還是剛教的那部分?

好家在他很有良心的說剛教的那部分

在重跳一次給他們看時,才發現一個人跳好尷尬,蠢死了!

跳著跳著,女生既然多出一位,這怎麼可能,明明剛剛就對上了

應該是要換人時有人沒換,我便先退出來,讓那位女生先補上

找到落單的男生,再跳一會教舞也差不多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