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14:33:09orange

迎新First Day-大地關主準備

下午先教第一支舞 由於我是關主 得先去準備

我就跟著克林前往我們的地點

他還問我知道在哪嗎?﹙開玩笑,我對金青根本還不瞭解﹚

他便說他大概知道在哪!﹙也不懂他既然知道,為啥問我﹚

腳有些痛,他又走的有些快,沒良心的傢伙!!

 

則予庭是我們這關的地點 我們提早了一小時多到

說實在我們這關根本不需準備什麼﹙連器材組都說我們這組器材最好準備了,只要氣球﹚

那麼早來,真得很麻煩耶!

兩人默默的發呆 他受不了啦!決定回去看教舞!

﹙我們的地點離松濤頗近的﹚

 

看學員們在學舞,也好想一起加入唷!!

只能呆呆的在旁邊看

沒想到他們才要教而已!有缺女生,超想跳進去的

但這是不行的…唉!

看了一下子 克林又決定回去則予庭

又跟在他後面走了!

 

到了則予庭 克林說我們來試玩

﹙我們的關卡:用身體的部位夾氣球繞過指定位置﹜

因為之前活動組有試玩,手臂太容易了

我們試看看要腰還是大腿

本來是要跨過木板再繞過涼庭回來

但大腿和腰要跨過木板真得很困難

只好不跨木板了

就算不跨木板,只是繞過涼庭

我和克林還是走得有些慢

他還一、二、一、二的喊

但有一兩次氣球還是掉了

看來我和他的默契真得很糟!!

 

氣球掉下來飛走了 我跑去撿

克林對我說撿不到就算了

但我總不能放任那顆氣球就那樣飛了吧!還是試著去撿它

只是那顆氣球在地上飛著飛著,忽然就破了

嚇了我一跳!

那氣球一定是劣質品!!

 

試玩結束啦!

決定加腰這個部位,捨去大腿

臉頰因作弊嫌疑太大,去除

剩額頭、肚子、腰。

 

很好,又是無聊的時候了

兩個人不熟又沒講過什麼話 線上也只聊過一兩次

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明明前些天有想過要試著和他聊熟一點的

但看到他,又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他說會不會有學員氣球吹不起來呢?

我說不會吧!

他便要我吹吹看

吸了一口氣吹起氣球﹙還好啦!不難吹啦!﹚

由於沒抓好氣球

在吹了二口氣鬆了,也就飛走了…超糗的!!

因為氣球我吹過了

想說還是把它擦一擦吹起來好了

把玩著那顆氣球 拿氣球打克林的頭

玩著玩著

那顆氣球又忽然破了

很好!我又被嚇一跳了!!

 

後來有二個人走過來 和我們說這個地方他們己經貼紙占了

他們有問過金青 說場地是貼紙張占的 先占先贏

很好!我們得換地點了…

臨時要我們換地點 真得很糟糕耶!!

還有剛剛我和克林那麼努力的試玩計時不都白費了

 

好家在!在則予庭附近找到了場地

但沒有涼庭好 但也只好"加減"用了 那麼臨時有就好了

有個小坡 剛好有二個小石砫

我和克林又要試玩了 老天爺是覺得我們太閒了嗎?讓我們一直在試玩

很快的試玩結束了 又是空白的時候了

我玩著旁邊的樹 克林一直蹲在樹蔭下

後來才知道為啥他要蹲在那 因為從那可以看到松濤的動靜

真是有當狗仔的天分呀!!

啊~肥肥 2009-02-08 19:17:27

哈哈
能夠讓氣球兩次破掉
妳真是太強了啦!
無人能敵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