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3:56:03orange

迎新First Day-組介

11/15這天終於到來啦!

吃完早餐就去松濤準備

活動組的組介因為太晚才練,所以目前還是一團亂

我們就趁這個時間練習,由於點子是我提的,也是我、點點和正妹一起討論的

所以我比較清楚,搞得我像負責人,在教全部的人

再練了兩次後,感覺好像不錯了

時間也到了!學弟妹快到了

我們就去做迎接的準備

只是等呀等!明明看到小民﹙他是隊輔的﹚跑過來了,學員們卻還是沒過來…熱呀!

 終於到啦!我們非常熱烈的唱歡迎歌

看到熟的人順便阻撓+打幾下,總算有那麼點樂趣

 

為啥值星操是活動組試範呢?超怕出錯的

那麼多人面前,我不想紅啦!

值星操第一式:妹妹來襲 yes*5 

值星操第二式:阿達麻  屎*10

值星操第三式:偶兜麥  *****﹙我忘了!﹚ 

 

 再來就是組介啦!

活動組當然是第一個組介的啦!因為遊戲幾乎都是活動想的!

我們的「拜請」要現身啦!在修了又修,討論多次後終於有比較完美!

可是美宣組的好像沒拍,傷心…!因為從來沒過來我們的拜請如何,好可惜唷!

再來是生活組的組介,管理我們的飲食,超辛苦的!

天哪!一出場就有笑點!

鍋碗瓢盆全部出動,生活組每個組員都有拿一個,超有趣的

美宣組則是要學員們和他們培養默契就是當說到相機時,學員們就要說「默契」!

機動組的組介搞得像神經有問題的,但還滿搞笑的!虧他們想的到!

設備我忘了…

再來再來就是最甜蜜的隊輔組啦!

先來首「今天你要嫁給我」,再來個台客舞步

最後End來個有power的「我們是隊輔組」

完美呀!!

 

我們的營歌是五月天的「垃圾車」

營歌教學,也不知是大家還不熟,還是怎了?

都不High,搞得我們活動組的只好自High

不然台上教唱的主持人真的很乾

最後以簡單帶過

 

小隊時間是為了讓隊員們熟悉

玩點小遊戲,還有討論小隊表演和隊名

活動組的有些加入小隊中,一起帶團康

而我們幾位女生,由於不曉得加入哪隊

決定去搶牌牌﹙值星官再三強調不要弄丟自己的牌牌﹚

第一目標-小強,超難搶的

不停的騷他癢﹙其實是一直在戳他,他也一直喊痛!﹚

到最後小強說你們到底要做啥,我們說要牌牌

他很乾脆的說:「早說嘛!」就直接拿給我們了!

看來他不曉得待會會被整!我們就大方的接收了!

偷豆腐牌牌時也很好笑,本來他不想給我們

後來有可能因為要處理小隊的事,就把牌牌給我們然後趕我們走

搶到後來,隊輔組的牌牌幾乎被搶光了,不好玩了!

我們活動組的女生決定自己圍圈玩團康

我們玩搭電梯遊戲,比如我說是二樓,我可以說上五樓或下一樓,但上下樓不能用錯動詞

因為我是八樓,只要一直 說下幾樓就好了,根本不會被懲罰到

正妹後來也加入,才玩沒多久,就死三次,直接進入懲罰

因為沒想到懲罰,他自己便說做單兵基本教練

 

最後小隊時間結束了

也就是牌牌不見的人被整的時候了

有單兵基本教練﹙連女生也要照做﹚-跑前跑還要迅速臥倒,真不是普通的難呀!

還有值星操

但因為牌牌偷太多了,搞得值星官還有些煩燥呢!!

 

中午吃飯吃飯啦!!

明明沒做啥!又要吃飯了…!

我要肥(才怪) 2009-02-08 19:20:33

難怪
之前 總覺得妳胖了
原來就是 什麼都沒有做
妳又要吃便當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