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12:37:23liuyeye45

孤獨,是我的享受

半夜時分,壹個人躺在床上,四處靜謐無聲,有壹種孤獨的感覺如爬蟲般悄悄爬上我的心頭,輾轉反側,無法入眠。輕輕起來,戴上耳機聽音樂,打開書本……

   曾經看見過這樣壹句話:有壹種心情叫無助,有壹種美麗叫孤獨。對耐不住寂寞的人來說,孤獨是可怕的,是恐懼的。日本藤素而對我來說,孤獨是生命圓滿的開始,是壹種靜美,不喧囂,不繁華,是在靜謐中獨享壹個人的清歡。

   妳看,那獨釣寒江雪的柳宗元是孤獨的。在下著大雪的江面上,壹葉小舟,壹個老漁翁,獨自在寒冷的江心垂釣。天地之間是如此純潔而寂靜,只剩下他壹個人,與萬物共謀。壹塵不染,萬籟無聲。這清高孤傲的漁翁,正是柳宗元自己在政治上失意郁悶和苦惱時,隱居在山水之間寄托自己清高而孤傲情感的真實寫照。他的幽靜過於孤獨,過於冷清,不帶壹點人間煙火的氣味。

   其實人人骨子裏皆有壹份別人無法理解,也無法自拔的孤獨。只是很多時候,這孤獨總會被周遭的喧囂浮華所蒙蔽,以致造成繁榮的假象。殊不知,不理會這種孤獨,在某種意義上而言,我們便不算真正活過。或許我們,本就應該學會享受孤獨。在孤獨的時候,妳才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和呼吸,尋找到迷失的自我。

   不知不覺,我也喜歡上了孤獨。我的孤獨和風月無關,和苦悶無關,有著濃濃的煙火氣息,只是壹種壹個人獨處時的歡喜。

 

   我喜歡孤獨,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評價不與任何人說話,在壹份靜謐中安然地做自己喜歡的事。任身心徜徉,暫時忘卻“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煩瑣,去體驗“琴棋書畫詩酒花”的高雅;暫時拋開追名逐利的忙碌奔波,去感受心無雜念的寧靜淡泊;暫時擺脫困擾妳的喜怒哀樂,去體味生活中的充實祥和。

   於是,體會孤獨,感受孤獨,日本藤素台灣官方網站不失為壹種最佳的休閑。身體可以在孤獨中得到休養,繁重的體力,超負的勞動,使身體需要有壹份適時的孤獨來調養。心靈可以在孤獨中尋找到壹份難得的寧靜,不再為生活中爾虞我詐的爭鬥而煩惱,不再為日常生活的重負而苦悶,而在孤獨中尋找適合調整心情的方式,讓心情在孤獨中擁有壹份獨特的享受。

   孤獨的最高修為,莫過於在孤獨中創造,亦或是讀讀古今,寫寫心聲,種種花草。多壹份孤獨的快樂,少壹份無為的浪費,讓生命在富有創造精神的孤獨中度過,讓生命時光的每壹分每壹秒不至於虛度。在孤獨中擁有了自己的壹切,妳會覺得妳壹點也不孤獨。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副作用於是,妳就會明白,能夠真正擁有孤獨的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是的,我就是這樣享受孤獨。因為,我只是萬千世界中壹株最不起眼的小草,靜是我的姿態,淡是我的心境,孤獨是我的享受。

   孤獨是壹種境界,它折射出壹個人潛藏的能量;孤獨是壹味珍寶,它蘊涵著高貴的情愫和追求;孤獨是壹場燃燒,它燦爛的火光給人溫暖和力量;孤獨是壹份愛,因為,無愛的人不會孤獨……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日本藤子不二雄博物館 日本藤編包 日本藤澤

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