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1 16:10:50liuyeye45

婚姻七年之癢:女人妳怎麽“撓”?

都說婚姻有“七年之癢”,以前我從來不信,聽到別人說誰家處在“七年之癢”的階段,兩口子正在鬧離婚,我總是壹笑了之:“神經病!什麽時髦不能趕,非要趕這個時髦!命運就掌握在自己手裏,我就不信那個邪!”但是從去年開始,持久液 壯陽藥我的“七年之癢”也不請自來了。

16300000224159124513337958932.jpg

我和我老公是大學同學,同系但不同班。我是內向型的人,但絕對是好人緣的那種,善良、大方,只要別人願意接近我,就會喜歡和我長期交往。而我老公是那種能幹、聰明、會“折騰”的人,他的主動性非常強,有目標、有計劃。因為我不住校,所以相對來說不會那麽寂寞。大壹以後,好多住校的同學都卷入了“戀愛風”,而我總是微笑著冷眼旁觀,並且目睹了我老公追女生的若幹次表演。當然,那時我只是旁觀者,並且心裏只把那些所謂的“戀愛”當作遊戲。後來,機緣巧合,我為了陪我的好朋友,經常和我老公所在的那個小團體接觸,因此和我老公也慢慢地熟悉起來。再後來,他就單獨約我出來玩兒或者到我家玩兒。他很會討別人歡心,所以我父母即便看出我們有些超越同學的關系,也沒有橫加幹涉,於是我們就順其自然地淡淡交往著。因為畢業後不知會發生什麽,所以我們的關系也總是不遠不近的。

我們的關系發生飛躍是在畢業前的最後壹學期。我父母離婚了。其實他們長期感情不和,我父親又是個不喜歡和人交流的人,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雖然脾氣好,可是個老好人,不會維系家庭感情。在我的印象中,他似乎從來沒跟母親深談過。而我母親又是個不甘寂寞的人,她不能容忍生活在壹個無聲無息、無滋無味的環境裏,於是她整晚整晚地和朋友壹起出去跳舞。然後,他們吵架,再然後,父親躲到我奶奶家,對這個家不聞不問。但每次回家必定會把工資交給母親,只留下少少的幾十元零花錢,然後再走。於是,在那樣的日子裏,我男朋友到我們家玩兒,還給我們家增添了不少歡樂。我和妹妹也受不了那無休止的吵鬧,因而在他們離婚征求我們意見時,我們的答案都是同意。但是我們的傷痛只能自己去想辦法治療,於是,我選擇了壹個男人的懷抱,他能給我安慰,給我溫暖和依靠,讓我慢慢學會堅強。而我妹妹卻選擇了離家出走,住在朋友家裏。

現在回想起來,心還在隱隱作痛,離婚對於壹個家庭來說是多麽大的劫難,而我現在竟也走到了這壹步。以前我怨過媽媽,為什麽那麽安穩的日子非要打碎呢?現在反思自己,原來心靈空虛、沒有希望,也沒有盼頭的日子是如此難挨。我下定決心離婚,其實只有壹點—我不快樂。

我和我老公畢業的日子到了。壯陽藥專賣店 壯陽藥推薦他確實很能幹,經過幾番周折,他竟然找到壹家鄭州的單位可以接收應屆畢業生,並且按正規渠道發派遣證、轉戶口。這樣的消息在我聽來簡直是天上掉餡餅,因為我們上的學校不在鄭州,我們這屆同學的家長好多都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有把子女安排到鄭州這樣的省會城市,而我老公只是憑個人胡打亂撞就辦成了。由此可見,他的“折騰”水平確實很不壹般。於是我不顧所有人的反對,跟他壹起把戶口遷到鄭州,跳出了那個我生活了20多年的城市,開始了我全新的生活。

剛到鄭州,什麽事都要自己操心。因為家裏反對我來,所以我們手裏的錢少得可憐。但我們充滿夢想,我們相信,總有壹天我們會在這個城市擠出壹席之地。我們租最廉價的房子住,買最便宜的日用品,吃最簡單的飯菜,做最辛苦的工作,但是我們心甘情願。那時的日子雖然很清苦,卻是充滿希望的。兩個人互相依靠、互相勉勵,還會苦中作樂。記得從前最常去玩兒的地方就是紫荊山公園,因為那兒不要門票,而且風景很好,很適合放飛身上的重擔。

再後來,我們都換了幾次工作,但大都是跑業務,工作辛苦而忙碌。到鄭州兩年後,我們結婚了。3年後,我們有了壹個可愛的女孩。我老公是個急性子,他雖然沒有很好的耐心帶孩子,但是看得出,他很愛孩子,嬌慣孩子,而且他很細心,也很挑剔,總是能發現很多問題,所以,他對我的埋怨也慢慢變得多起來。我不知道我們吵架、有對抗情緒到底是從什麽時候開始的,我只是清晰地感覺到,生氣的時候越來越多了。

因為他總是比我看得遠,總是比我能幹,於是我就遷就他,讓著他,家務活兒根本不用他插手。時間長了,壯陽藥屈臣氏 屈臣氏專賣店他就漸漸地認為,那些事就應該是我幹的,偶爾幹得不好了,當然就是我的“失職”。當他早上找不全壹雙襪子時,就埋怨說是我不細心;當哪條要穿的褲子我沒顧得上洗時,他就壹定會責怪我偷懶;而如果他偶爾慪氣自己做了壹頓飯或洗了壹件衣服

時,壹定會把臉拉得老長,心不甘情不願地把鍋碗瓢盆摔得“梆梆”響。開始我很內疚,認為確實是自己沒有做好,雖然嘴上不依不饒地跟他爭論著,可心裏已經在提醒自己,下次壹定要想得更周到壹點。但是,似乎我總不能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他總能壹針見血地挑出我的不足,然後數落我、打擊我。我想,我的自信就是在這壹句句埋怨聲中慢慢沈沒下去的。

生活就這樣平淡地過著,我漸漸迷失了自我,每天滿腦子想的都是家務活兒、老公和孩子。因為家離市區很遠,我們早晨7點上班到晚上8點到家,每天壹家人能面對面的時間只有兩三個小時。孩子起得晚、睡得早,有時根本就不知道這壹天爸爸是否回來過。他總是很忙,回家也總是有壹大堆資料要看,和我少得可憐的交流便是吩咐我做哪些事,或者挑我的毛病。於是我忍不住和他爭吵,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丸而他總是理由充分地把我駁倒,或者幹脆把我晾在壹邊不理我。

我也曾經努力過,跟他協商每天睡覺前抽半個小時時間說說話,做壹點溝通,但是沒堅持多久,就被繁雜的家事、成堆的資料、壹天的勞累和交流時的心不在焉而沖淡了。於是,我們之間的溝通漸漸濃縮到只有不得不交代的事才張口,除了吵架的時候,平時我們都懶得看對方壹眼。

我不知道他是為工作活著,還是為家活著;我也不知道,我是為老公、孩子活著,還是為自己的希望活著。我總是告誡自己要忍耐,生活都是充滿艱辛的。可為什麽剛來鄭州時那麽苦的日子,我們都會在大哭壹場之後繼續義無反顧地走下去,而現在,我們有了房子,有了不錯的收入,有了可愛的孩子,卻反倒覺得內心空虛、無法忍耐、沒有希望、沒有快樂?在我剛學會工作的時候還充滿激情和信心,而在我有了成熟的工作經驗、磨煉出了堅忍的性格、有了敏銳的洞察力之後,卻覺得失落、麻木、自卑,覺得生活和工作了無生趣?是我自己出問題了,還是終究掉進了充滿魔力的“七年之癢”?我不只是不甘心這樣過下去,而且覺得再這樣過下去,自己不是發瘋就是會變成壹個“活死人”!我受不了了。我快要窒息了。可我又沒有能力去改變他。增硬助勃我明白,他也壹樣身心俱疲,他再也無法提起對我的興趣,他再也無法容忍我這樣那樣的毛病,他也在掙紮,他也很痛苦。

我們之間沒有第三者,沒有導火索,卻走到了盡頭。我選擇了離婚。他開始同意,見我來真的了,卻又死活不肯在協議上簽字了。他說:“妳讓我怎麽辦呢?這個家是我幾年來的心血,即使再過不下去,我也不會放棄。”聽起來他是多麽義正辭嚴,那我又是想做什麽呢?自私自利?無事生非?無理取鬧……其實我只不過是不想行屍走肉般地“熬”日子而已。

不管他最終簽不簽那紙協議,我都已經決定離開他,開始我的新生活。作出離婚的決定之後,我好像經過了“涅槃”壹樣如釋重負。我知道,當我帶著孩子走出家門時,迎接我的將會是更大的生活重擔、更多的異樣目光、更多的忙碌和無助,但我絕不後悔,因為我解放了自己。我會盡可能多地給孩子彌補童年的樂趣和溫暖。我不會因為離婚而剝奪他做父親的權利,相反,我會讓孩子盡可能多地享受父愛。因為我自己深有體會,與其讓孩子生活在冷戰和爭吵中,倒不如讓她生活在兩個美好的家庭裏。我和他也可以就此解脫,過自己喜歡過的日子。當然,我更要善待自己,給自己更多的關懷和鼓勵,不讓自己再受委屈、受責罵,找回早已丟失的自信和驕傲,壹個人的生活會更美好。想到這兒,我很開心,也很放松。我下定決心,壹定要讓我和孩子過得快快樂樂的,即使是苦中作樂,那也是份完整的快樂!

記者手記

高莉莉說,她之所以把她的故事告訴我,是想提醒更多和她壹樣處在“七年之癢”中的女人,發現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壹定不要拖,要多溝通,要想辦法解決,而不是重復的忍耐或者遷就。另外也要抽出點時間善待自己,不要心甘情願地墮落成壹個“黃臉婆”。不要總以為老公是對的,早洩治療 陽萎不舉不要以為忍耐就可以解決問題,不要以為事情不追究,它就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她調皮地打了個比方,我覺得很有道理:其實“七年之癢”這個提法本身就很有意思,裏面暗含了治愈“癢”的秘方—“癢”了就得“撓”啊!不過這“撓”的手法可是大有講究。“撓”得輕了不解“癢”,“撓”得重了又傷人。當有壹天,妳突然發現自己也“癢”起來的時候,趕快想辦法“撓”吧!“離婚”這兩個字聽起來雖然殘酷了點,卻也不失為壹種“根治療法”。即將走入婚姻或者新婚燕爾的情侶,妳們是否也應該從戰略的眼光考慮壹下這個問題?遲早妳會面對它,與其臨時抱佛腳,不如提前預防。威爾剛 藥威壯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美國VigRX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