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9 09:45:34liuyeye45

大冷天光腿穿短裙,當心凍出來關節炎

1293377518002820824.jpg

近日,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電子科技大學大三女生“光光”光腿穿短裙受寒,引發身體不適。追求時尚,光腿穿短裙,下身九分褲加豆豆鞋或運動鞋,成為秋冬季節不少女孩的“標配”。但是這麽冷的天氣,腳部受寒容易引發寒氣入侵,輕則引發踝關節不適,重則可能引發感冒、發燒等癥狀。醫生建議,秋冬季節,身體壹些關鍵部位壹定要格外註意保暖。

 

關節酸脹

 

愛美女士去求醫 犀利士 美國VigRXPlus

 

“光光”是位大三女生,也是位小“網紅”,衣品時髦,近日腿部關節部位壹直有不適感。“說疼也不是疼,又酸又脹,輕壓按摩壹下會好很多,走路的時候還感覺不太出來,坐著不動感覺更難受,遇見風最不得了,就像風都能吹透骨頭似的。”

 

之後,“光光”來到醫院骨科門診,確診才知道,是腿部受寒導致的下肢血液循環不暢引發的酸脹感,沒有大礙,定期熱敷和保暖之後會緩和持久液 壯陽藥。“醫生說了,是膝關節炎。“光光”不解:關節炎不都是老年人才得的病嗎?我這麽年輕會得關節炎?

 

光光自己總結出受寒原因,可能最近光腿穿短裙惹的禍。前幾天下沙氣溫聚降,她外出壹般都是光著腿穿短裙,“現在很多女孩都這麽穿,顯得人高而且很清純。”總覺得自己這樣很時髦,“韓劇裏不都這麽穿嗎?”威爾剛 藥威壯

 

記者從開發區各大醫院了解到,每年天氣寒冷的時候,不少女性會出現膝蓋酸痛、上下樓疼痛加重,甚至出現關節“嘎吱”的響聲等癥狀,這些都是膝關節炎的典型癥狀。醫生說,受涼受寒是膝關節炎發病的主要誘因。

 

壯陽藥專賣店 壯陽藥推薦關節炎防護

 

防寒加運動

 

那麽,關節炎的患者在秋冬季節的日常生活中應該註意哪些方面,如何進行自我保健?

 

記者從下沙街道社區衛生中心骨科主任張醫師那裏了解到,關節炎最明顯的特征是遇寒冷疼痛加重,所以說患者在冬季要註意全身和關節部位的保暖,尤其是病變部位要特別加強保護。潮濕的環境與潮濕的皮膚,都會導致關節疼痛癥狀加重。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

 

首先,生活要規律,避免關節損傷,女性不能光愛美,壹味受凍,不要長時間穿高跟鞋。外出時穿著暖和些,有膝關節炎的患者最好戴上護膝,防止膝關節受涼。在上下班途中或在辦公室感到足部疲勞時可換上平底鞋。壯陽藥屈臣氏 屈臣氏專賣店對於有關節炎癥狀的女性,睡覺前、洗澡時用熱水擦洗,多用熱水泡腳,用熱水敷膝關節。老年人不宜提重物,不宜爬高、搬重物,以免造成關節損傷。

 

此外,溫度的突然變化會刺激關節周圍的神經。因此,從溫度較高的環境到溫度較低的環境時要特別註意,如從有暖氣的室內到寒冷的室外,要註意添加衣服保暖。

 

此外,張醫師還建議,關節炎患者在寒冷的冬季可適當選擇室內運動,如做床上擡腿運動:用大腿帶動小腿、膝關節不彎曲,這種鍛煉方式的好處是不受場地限制。

 

痛經、月經不調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丸

 

和不註意保暖也有關系

 

對於這些因為愛美而“凍出來”的病,記者咨詢了省婦保婦科副主任醫生趙小環,她說:“女性膝關節等部位最容易受寒。因為女性膝關節對冷空氣刺激較為敏感,遭受冷空氣襲擊以後,關節局部容易出現麻木、酸痛等癥狀,久而久之,容易發生風濕性關節炎。所以,這個季節短裙還是少穿吧,早洩治療 陽萎不舉如果真的要穿,盡量穿厚實壹點的襪子。”

 

此外,趙小環介紹:“現在痛經的年輕小姑娘越來越多,這和冬季不註意保暖也有很大關系。女性受寒後導致子宮平滑肌收縮,從而引起痛經、月經不調等婦科問題,甚至影響受孕。”

 

趙主任提醒,雖然愛美沒有錯增硬助勃 催情水,但是也應該註意防寒保暖。

 

因受寒而引發的婦科疾病大多有癥狀可見,但是很多人並不在意諸如腰痛等小癥狀,自以為太累或者當做是簡單的受涼而不加重視。其實,很多婦科疾病都是由於穿著單薄引發的子宮受寒所致。常見癥狀為腰痛、手腳冰涼及痛經、月經不調等現象。事實上,表面風度翩翩,盆腔可能因為長期淤血而導致炎癥發生,即常見的盆腔炎。瑪卡 潤滑液嚴重的女性還可能罹患子宮內膜異位癥等疾病,對於女性孕育都可能產生壹定的影響。腎虛 煒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