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12:36:14做自己 好自在

蠢= ="

繼昨晚的不習慣..

我是真的跑去睡了喔 就躺在我弟房間睡..

然後 我的脖子好痛..

好笑的是 我一直起來 看手機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反正 我還有夢到些東西

然後 7點的時候 我就手機鬧鈴響 <每天都會響拉>

我就起來尿尿..

然後喔.. 很順手的..撥電話ㄟ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就一直很想打電話..

還是關機 我就又繼續睡 睡到8點多吧 又打喔..

還是關機.. 反正我有一直打就對了.. 而且還是迷迷濛濛的..

現在想起來 好像有點蠢ㄟ...................

我真的有毛病了我..

睡覺都念念不忘 神經有毛病..




誰說習慣不是愛

沒有愛 哪來的習慣

沒有習慣 又怎麼算愛

別被別人的觀點所左右 自己才是自己的主人

活在這種社會 有很多話 都是相互矛盾的

要自己去體會 自己所認為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