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23:43:35做自己 好自在

對 我就是爛

打了又不敢給人看

只好讓標題變空白

是阿 點不進去

但確實有文章阿

那不是壞掉

煩ㄟ 煩ㄟ 煩ㄟ


心情不好時能幹嘛?

我不想又跟自己過不去讓胃受傷

也答應人家不要在傷害牆壁

那我要幹嘛?

對不起 我又碰了

只想要聞那種味道 暫時 麻痺吧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好久沒罵髒話了 忽然想罵......

不是罵誰 只是形容心情的聲音


怎麼我的改變 該知道的不知道 不該知道的都知道?

對不起 就算是這樣 就算我心情在不好

也不要再像那次一樣 以為可以趁虛而入

心情 跟 愛 是兩碼子的事情

心情不好 不會影響 愛的深淺





吼..煩死我了......下線動腦去啦 再見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不知道該怎麼發洩 只好在這自言自語..

吼 阿就忽然不知道該跟誰聊嘛..

所以 看就看啦 別在意

心情的排泄物 不需要去管他是吃了什麼才拉出來的

應該不會有人很閒 還去分析別人是吃了啥才產生那樣的大便吧?

吼 真的再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