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21:08:04老K

06/22 NMB48-7單發售迷你握手會IN八尾

ユリイカミニ握手会@八尾アリオ 

矢倉楓子、赤澤萌乃、加藤夕夏、黒川葉月、室加奈子、薮下柊 

俗話說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髒東西

今天的迷你握手會就是一個好例子
YEAH~全員都有打過照面!!
或許有人會說,都認識你不是很好嗎?
不,我可以告訴你...一 點 都 不 好 !!

這時我又慶幸...還好今天老子只有兩張

排列順序

矢倉->室->薮下->黑川->赤澤->加藤

基於某些原因....這次矢倉大小姐的對話和諧

第一張

室>阿....謝謝~
    好久不見了呢!

K>是有點久...
   因為最近都沒去看(B2)公演

室>恩恩!
    要再來喔!

薮下>阿!3Q~
       新潟!!

K>對阿...有去喔w

薮下>恩~要再來喔!

黑川>阿~!!是K桑
       謝謝

K>喂w 名字別亂叫

黑川>嘿嘿嘿~我記得喔!

K>好啦...代我跟我家的問聲好

黑川>OK!

赤澤>阿~好久不見!

K>還挺久的w
   因為最近都沒去(你的)個別

赤澤>要常來阿w

K>恩w

赤澤>喂~要來阿w

加藤>喂...好久不見了

K>那是因為....

加藤>(瞪)

K>喂..w 等會再來


第二張

室>◎◎◎◎....
    阿......w
    聽不太清楚吼w

K>對阿ww

室>下次再來嘿

薮下(幫人帶話,故省略)

黑川>阿~~K桑!
       你剪頭髮了吼!
       你家XX的裝飾品哩?

K>今天這場合不需要吧w

黑川>什鬼!!
       當然這時候也要阿!

赤澤>阿.....

K>(因為顧著跟黑川吵,無視了赤澤w)

赤澤>喂...下次要再來阿ww

加藤>謝謝~
       都去玩四期生是不行的呦....

K>什...你怎麼會知道ww

加藤>哼哼!

K>好啦...下次帶某人來給你捏w
   (這時候自然是出賣友人求生?我不想被大樹捏爆)

加藤>OK!

全員都認識你的缺點在哪呢...
其實很簡單,變相講話會略帶保留...不敢放太開
很多想細聊的還是請到個別握手去吧

以上,各位看官請先墊檔著看(又被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