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1 01:44:46~凝霜~

重操故業

想不起多久沒當文書了~
好像卸任一年以上吧!
自從在怪談當上主席一職後,人家也沒再碰觸這重要又工作繁重的職務
不過,可能上次一個不小心露出馬腳吧?
給donald發現了人家當文書的能力……
都怪上次會議自己多事,搶著要寫會議紀錄,一定是這樣給donald相中的!

唉~這就叫一失足成千古恨啦~
可是人家也很負責任的,既然被點名做文書,自然會好好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讓大家失望啦~呵~
開完會真的很累呀!但是大家很開心地聯誼,又不好意思缺席……唯有頂硬上啦~
順帶一提的是今天居然遇上師姐,呵~真巧!頓覺這個世界原來很小!連老豆也加入我們的小組……嘻嘻~好玩!yeah~

差不多要離開時,收到老公的電話,呵~實在好高興哦~
雖然絕大多數時間也是老豆和他在談考車的注意事項,但是我也不知在搞甚麼,總是控制不住自己臉上的笑容,唉~真是傻得可以!

別說老公不體貼,他見長沙灣下雨,特地告訴我一聲哩!
「你話俾我知都冇用o家!」儘管我手中持著雨傘,可是我仍忍不住要試試他的反應。
如果你以為他會接我回家的話,你實在太不瞭解他這個人了。我敢打賭,他絕對沒有攜傘的習慣。即使下著傾盆大雨也是照樣在雨中漫步。你怎能期望這樣的人會撐傘送你回家?別作夢了!

「咁你可以坐耐d或者企o下先行嘛~」也對喔!這個答案我挺滿意的。
「但係我已經行緊啦喎~」
「見落雨,特登單聲你知o者」
呵~似乎是一番好意喎~~~~
hehe~~~很開心哦~
(真是個無知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