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00:58:22~凝霜~

readings

荒廢了的新聞台……
很快又會復活啦!因為懶得打日記,還是新聞台的小品式文章較吸引。
反正日記為終身會員,有空再打吧!哈!

升上了YEAR2後,自開學來便忙個不停,因為實在很多很多功課。
最麻煩是排山倒海的readings。
記得year1時也有很多readings,但都沒打算看,今年跟自己說過要勤力點,所以便要發奮圖強–繼續努力囉~
開學頭一兩個星期,同學們都卯足了勁去看,令自己倍感汗顏,因為自己沒看多少,於是便立下決心啦!
誰知,情況突然逆轉,同學們頹了,而我是少數會看readings的人……
好奇怪,要知道我一向都懶嘛……

不過,勤力是有代價的。
我覺得自己臉又消瘦了……好慘……
而且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身體差了,連飯都隨便吃甚至不吃,唉~
遲早會營養不良而死!
談談我今個學期的workload啦!
首先,我共有18學分,不過當中14學分是major,包括casework、groupwork、community work、mental disorder。另外有日文和普通話。
哈!真是勁多功課……
現在勉勉強強算是能應付吧!
至今已交了兩份paper,一個小測,還有兩個中期試……
別提漸接近死線的paper……
好想有個reading week呀!!!
差點忘記還有日文的四份功課……

課外活動︰有宿生會啦、cc swk啦、大o組聚啦……
唉~我哪來的時間拍拖?!
再這樣下去我一定嫁不掉啦……
好慘呀!我不要當老姑婆呀!!!

註︰現在還在看精神分裂的readings,彷彿預示了我的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