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0:16:14多 比

第一個一起過的生日

95年12月2號這一天

算是我們第一次的戶外約會 (因為都去圖書館)

真的期待好久好久唷

我一考完段考就天天想呢 !

雖然你真的很笨

哪有人送禮物還直接講送什麼搭

一點驚喜都沒有

噢噢噢.......你吼

就跟你說我要親手做的卡片

拿一張白紙親一個吻也好 (意思就是這麼簡單就夠了)

我就很開心了

盧你盧超久的 你還是沒用

不過你卡片的內容真的是讓我最最最感動的

希望講的那一切都會成真

哈 不過你的護手霜我可以隨身攜帶呢!!

很實用 哈哈

沒想到我們之間會變成這樣

現在的我 真的很幸福 

雖然不能天天見面 但一個禮拜見兩次 就夠了

謝謝你 讓我這麼愛你 你也很愛我

我們要一起加油 ! 一起考上北部的學校

親愛的北鼻 我愛你
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是動物園唷!!

這一天又冷又下雨呢 !

但我真的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