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7:25:08多 比

我在小看段考

每天 待在學校14個小時

每天 都要很多很多的試要考

每天 都有讀不完 選擇放棄的科目

一直的循環 這就是我的鬼混日子

更另人不敢相信的是 我明天要段考

我現在卻一點都不想坐在書桌前

總覺得每天都做很多很多事

可是卻好像什麼都沒有做一樣

書 能讀多少 

最近

非常的想睡 只要一看到書睡意馬上就來

這樣叫我怎麼唸 我明明才剛睡醒

一定是太久都沒有呼吸新鮮的空氣

太缺乏運動了我 

運動才是保持體力最好的方法

這點我相信 但很該死 沒那鬼時間 也沒人陪

好啦 我真的要去唸書了 

還是覺得很該死 

認真的面對芭 態度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