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17:01:37查&cocoon

有間隔的

有時候我會突然想做一些事情

像剪自己頭髮,擦指甲油,畫鏡子等

不過如同我前一封主旨不可玩肚臍

我不知什麼後才能在游泳了

如果你要來這游可能得自己游了

說到這個我實在不懂那些穿肚臍環的人在想什麼

難道他們的肚臍不會受傷嗎

我看雜誌時看到一個廣告

好像是珠寶還是手錶

模特兒舊有穿肚臍環

是很好看可是愈看的我就覺得好痛

8/27/2004 小查

--------------------------------------
那種無所事事的感覺確實是不怎麼好
當一個人閒得發荒時心情也會不好
不過也再不久就要考學測了
我從現在開始大概會一直不用電腦
也讓我藉此擺脫這種無賴又無可奈何的網海

我實在我也沒有特別沉迷於什麼事
只是想做也就做了
不能算是入迷
至於肚臍的事,是不可以弄得太乾淨
否則會受傷
不過有空還是要稍微清洗一下
不然骯髒的肚臍也很可怕
就像我穿舌環一樣
也應該沒有人猜得透我為什麼要穿
為了一些特殊的美感
人有時候什麼事也做得出來

如果我要游泳我再跟你講
不過最近天氣漸漸冷了
有點怕冷

2004/8/28 coc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