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16:49:44查&cocoon

無題

1.2:three of wands
這是拓展視野,嘗試新東西的好日子,不要太仔細觀察當下,可對未來多些想像,並採取行動,同時思考過去.現在.未來
3.4:seven of cups
你有許多(可能是7)的路徑可走,分別通往不同的目的地,必須徹底的思考再做選擇,有選擇權,不過選擇一條路徑不一定真的會到你想到的地方
5.6:four of wands
你可能即將有一場很快樂的經驗,可能會被邀致一場宴會,或是負責舉辦一場宴會,不管怎樣這是有很多機會好好快樂的一兩天

4/30/2004 小查

--------------------------------------------

經過你這兩次用塔羅牌幫我算命後
我歸結出一個心得
那就是
不用問太大範圍的事
因為看到這些字句我真的不知道它們是在說什麼
或許我的生活是平乏了一點
不過我有另一個小任務想請你幫我算一下
就是我想提出申請在暑假時
去中央大學去參與實驗室研究
但是全台灣只有60個名額
阿吉老師又說大部份是建中北一女的才比較可能去
不過我想碰碰運氣看
想先請你幫我算算
不過不是現在
因為我連申請書都還沒送出去
我覺得這樣算會不準
我從來就是一個迷信的孩子

星期日的排球談心大會
讓我想了很多我從來沒想的事
那些事你以前有想過嗎?
不過我事後再思考那些事
有時候我是太有自己的想法
常視某些事為理所當然
一種事的思考方式有很多
對某個人而言不一定只有一個專對的答案

另外你說我講話很苛薄
我知道是在哪裡了
因為我跟現在的同學講話有時候也很苛薄
我覺得有必要是改著一下
人不一定要快人快語

2004/4/30 coc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