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16:48:10查&cocoon

無題

剛才我用舊的那副22張塔羅預測你下禮拜過的如何
你參考看看

禮拜1.2_the fool
你可能會有些新的念頭想要去做什麼,或是當你面對抉擇時,這張牌說你大可相信自己的直覺,採取行動,儘管你所想的很荒謬
把所有的煩惱和懷疑拋之於腦後,享受當愚人相信一切的單純快樂

禮拜3.4_the devil
出現惡魔牌是要提醒你小心墮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禮拜1.2過得太快樂)
這張牌表示你在生活上犯了些錯誤,可能是忽視了某些東西,或做一些明知到不好的事,或是太唯物主義和放任自己的慾望

禮拜5.6_the hanged man
簡單的說就是let go , waiting and believe
倒吊的意味你需用和平常不同的角度來看待事物,往往事實上是和你所看到的(或認為的)相反,另外這張牌也意味犧牲,放棄一部份享受
你可能會有段不上不下的時間,等待它過去並相信一切是直得的

你下禮拜再告訴我準不準吧

when you with me,i'm not alone

4/18/2004小查

-------------------------------------

你終於寄信來了,這次可隔了一個好大的間隔
看了塔羅牌的預測不知道會不會影響
我下禮拜的作為,或是想法
不過就拭目以待吧

最近打排球打得挺兇的
自覺進步良多
也想找些許人來練習
不過苦無時間跟地點
我想我們家樓下跟你們家那邊的空地應該都還不錯
如果你有想好什麼時間再通知我吧

上星期六去陽明山的某處賞楓葉
等一下就要發電子報了
發現了一件事
其實景色還是留在心中的最美
親眼所見才是真實
致導現在都有點懶懶的拍照
不過也不免俗的拍了幾張
但你去歐洲的時候記得要拍
有看到總比沒看到的好

魚珍說最近有一個解剖屍體展覽在台北
有沒有興趣去一起去看看

2004/4/18 coc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