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15:29:16小摳ㄋㄟ

就也這樣

畢業了...
我在睡夢中醒來後便結束了我學生的身份

其實有一點點興奮
也有一點點失落

因為我知道我得到什麼
又失去了什麼

跟朋友討論如果我還18歲

我想我還是會期待長大後的喜悅吧
這樣的灑脫是成長的代價嗎
我學著要自己往前看

忽略只是一種自我舔舐傷口的本能
我在文字中找到自己的天空
因為
我用文字找回了自己的靈魂

現在擁有的
是一個又一個的幸福及苦難 和一大沱眼淚
累積而成的

換得的是我更開闊的眼眸及自我的勇氣

成長的代價是什麼

是每個人都不停在自我對話的原由吧

我也想知道
雨過天青的彩虹會有多美

我知道靠自己的力量是多麼艱苦又難熬
但學會自己拭淚之後
我便知道 從今以後 沒有人可以再擊垮我

天空中 永遠瀰漫著一股太陽的清香
那是永生難忘的味道

我會努力向前的
因為我有大家滿滿的愛跟祝福

加油ㄛ
我愛的你們^^

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