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2:01:21emily

遊記: 夏遊芝加哥之”吃早餐嘍~”

   在芝加哥的第三天, 時差依然還沒調整過來, 半夜三點一過, 一家四口開始噗通噗通一個一個起床, 接下來的下半夜就在大眼瞪小眼及哥哥弟弟你打我, 我打你中渡過. 熬了幾個小時後, 早餐店終於開了, 我們迫不及待的去吃早餐並透透氣. 
    這裡的咖啡是無限暢飲, 因此我這個貪小便宜的歐巴桑連喝了三杯. 

                                     巧克力煎餅
                                     姑姑送了老大一台DSI, 老大去那裡都帶著它.

  這兩份是我跟先生的早餐, SAUSAGE跟蛋及VENETIAN BENEDICT, 好吃但依然是太大份, 我跟老公吃不完還包回家.
 
結帳44.94加上小費, 一頓早餐約花50元美金, 非常澎湃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