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6:31:19emily

天母sogo吃喝購物

     星期天中午我們到天母sogo的頂泰豐用餐,新開幕的sogo人潮很多,小姐說可能要等上50分鐘才輪到我們呢,不過幸好這裡新奇的商品及店家很多,所以我們領了號碼牌後就到處逛逛,50分鐘一下子就過去了,還挺好殺時間的。 

我們點了2籠小籠包、原盅雞湯麵、醉雞、紅油燃麵、千層糕、還有紅豆小包。

    紅油燃麵,我跟我先生覺得這是今天餐點中最好吃的一品,不過份量很少,我們倆人咻咻幾口,一碗麵就妹有了。

                                      對小猴弟來說,小籠包顯然最得他所好,他一直爬上桌去抓小籠包,然後很豪邁的一大口就往嘴塞,吃得整個衣領都是湯汁。
   千層糕是點給孩子們吃的,一份兩塊,剛好夠兄弟倆人吃。剛開始小猴弟很排斥這千層糕,尤其是最上面那層紅紅綠綠的點點,後來我騙他說那是糖果後,他連老大的那份也想搶來吃呢。
  紅豆小包,內餡甜了點,我還是比較喜歡三芝"老地方"的紅豆小包。
                                     吃完了頂泰豐,我在cold stone買了一杯冰淇淋給兩兄弟share。

                                     吃飽後我們來到五樓買行李箱,其實這才是今天來sogo的主要目的,因為先生這回要帶很多東西回芝加哥,像是餐廳用的盤子、醬油碟,還有公司宣傳用的氣球、棒子等等,所以需要多買一個硬殼的行李箱。 

這個行李箱原價一萬四千多,打對折只需7340元。
                                      國泰世華的刷卡滿額禮,陳怡安手工皂保養組。
 
new man手提袋跟捷安特水壺也是滿額禮,雖然這些小東西我似乎都用不上,可是有免費東西拿還是讓我很雀躍,哎~果然是個歐巴桑。 

***********************************************************************************

 
我從老大出生到現在都是跟兒子一起睡,也因次這8年間我沒有一晚能睡好過,每個晚上都要被兒子踹醒好幾次。而在生了老二後情況更糟,一張床擠3個人,我睡在兩個兒子中間簡直就是左右夾攻,因此早上起床後我都覺得自己越睡越累,每天都是精神不濟,一點小事就會讓我發脾氣。

這幾天老公終於看不下去了,叫我不要再跟兒子們睡(不同床,可是還是同房間),這樣大家都可以睡得好點(可能老公看我臉色看怕了), 於是在相隔了8年之後,我總算又跟老公同睡一張床,可是我真的很不習慣,好想念以前眼睛一張張開就可以看到左邊有老大帥帥嫩嫩的睡臉,右邊有小猴弟可愛又胖胖的小臉蛋。

上一篇:吃仙草消火氣

下一篇:生煎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