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8 11:42:54莎莉豬

你 // 又有多久 // 沒有好好跟自己對話呢?

當花了時間與自己對話,就會再度看著血淋淋的自己。
到底有多麼的悲傷 才能夠讓一層又一層的面具戴的理所當然
曾經 遇過了好像可以走進我的心的他
卻發現 原來一切都只是"好像"

當我們越往前邁進,身上的傷就會不斷的拉扯
讓你即便往前,依舊帶著傷痛,依舊帶著那個記憶。

或許想要逃避 或許想要沉睡 或許想要忘掉
在我遇到的下個他 即便我知道他不是能夠帶著我走的人
我還是想要享受那個當下的快樂

常說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也確實 每個人的個性 工作方式不盡相同
或許會爭吵 或許會分別 或許會怨恨 或許會......
成長都是狠狠的痛著

十年前的我 對著不夠有能力的我 後悔著 對著自己自殘 悶著不發出聲音 哭 因為我不想示弱
十年後的我 對著不夠有能力的我 放手了 
點不破 解不開的問題 就交給時間吧! 
或許 我 或者 你 或者 妳 都不是最合適的人 替這個問題解答
何不 找到讓自己最舒適 最快樂的生活方式呢?

身上的痛 身上剛結痂的疤 
難道你又想摳個流血 爭個你死我活嗎?
如果是這樣 我情願 不待在原地 因為 現在的你 不懂我 我也不願被你傷害

再次與自己對話的時候
仍有些問題找不到答案
那就交給時間吧 
在這之前 我盡力的做好我自己 相信我這是最體貼的溫柔
曾經看著一本書說的 
放手也是一種贏

或許 該放手的時候到了 死緊緊地抓著過往不放的人 讓人厭惡
但是 不饒恕自己的人 才是真正的 對自己不寬恕

生命很脆弱 人生短暫嗎?可能有時候 很短 有時候 很長
看著遇到甚麼 看著你的承受壓力

相信我 最脆弱的 永遠不是別人
而是 那個忽略自己本心的你

你 // 又有多久 // 沒有好好跟自己對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