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8:50:57\||紅茶||/

這故事是從内褲開始的[十八]

||巴比娃娃的男朋友,名字就叫Ken啊~~~||




“爲什麽?”
鄭伊健傾斜了椅子,對著巴比問到

就是他們這樣對話,讓我覺得他們個隔著我會很辛苦,所以才一直想換位子的。。。


“因爲那個巴比娃娃的男朋友名字就叫做Ken啊~我覺得這就是命運呢~~~~”
巴比甜甜的笑了起來,原來她是那[大部分的人]其中的一份子,相信[命運]的大部分的人


因爲我們這組人只有我,巴比和B師姐是女生,B師姐已經有點年齡了不適合當誘餌,所以李sir是指示我和巴比演誘餌,他們會在危急時刻出來解救我們


“那先回家,我再載妳出去”
我轉頭看著他,表情有點不解

“我跟妳一起去!”
他語氣有一點強硬,我就不跟他拗了



一個小時后,愛逞強的我終于回到家了

“小希阿,等下妳和阿ken是要出去嗎?很好啊很好啊”

“媽,妳怎麽知道的?”
我們沒有告訴媽媽我們是要去查案子,因爲她習慣性會擔心我的職業,況且現在家裏有兩個警察

“姐,衣服我放在妳床上了哦”


衣服?什麽衣服?
我看著這兩個有點莫名其妙的女人,徑自走上樓
鄭伊健已經洗好澡在三樓小廰看雜誌了。。。。。


“給我十分鈡”

“沒關係,慢慢來不急的”
他沒有擡頭,視線依舊停留在雜誌上


走進房間差點暈倒。。。。這是什麽衣服???
那麽短的是裙子還是tube?嚴重懷疑我妹到底是穿這些衣服去哪裏啊???



這樣的情形讓我想起上次閤家歡幫我改頭換面的時候,我也有同樣的感想
雖然我是固執了點,但是我在行爲上很機械化,只要你態度比我強硬,我就會乖乖跟著指示走
所以我化了點[小妝],穿上那件不是衣服的衣服,套了一件外套就跟著鄭伊健出門了


“等會辦完事過後,我載妳回家,那麽遲了我想應該沒有巴士了吧?”

“嗯,也好”
突然間他笑了出來。。。。

“妳説話都不超過五個字耶”

“是嗎?”
我沒有去數我每一句話到底說了過少個字,拜托,誰那麽空去數阿?????



下車的時候,他在我耳邊小聲的說了一句[一個人要小心點],就徑自走向入口處
看樣子他跟門口掌門的那個人很熟,因爲他們還哈拉了幾句,什麽[啊你好久沒來浦啦]之類的


我不會跳舞,所以坐在高腳吧台那邊觀望整個場裏面的年輕人
真是墮落。。。。

但是我今天也是來墮落的其中一個年輕人,所以我必須盡量挖到任何有用的綫索


李sir坐在我不遠處的地方一個人喝著啤酒,C師兄佯裝是巴台酒保之一
D師兄混入人群保護我和巴比,鄭伊健混入女生群中收集一切有幫助的資料
巴比和我呢?我們分開行事,希望能夠讓我們的目標把我們當成他們的目標



可能那是我的錯覺,我看著已經埋入女生堆的鄭伊健,卻會想起閤家歡的臉
縂覺得他們兩個在很多地方都有相似的舉動或者語氣。。。。。
怪怪的。。。。
不過如果要比較的話,我覺得其實鄭伊健比閤家歡還要俊俏一點,閤家歡的臉總是看起來好累的樣子


想得入神的當而,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