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8:46:39\||紅茶||/

這故事是從内褲開始的[十四]

||我直覺上討厭這傢伙!||



就當C師兄快要告訴我另一個傳奇人物的時候,我們的大sir進來了
看見師兄師姐們都站起來敬禮,我也隨波逐流好了

“今天新加入我們的同事,努力的查案,希望你們能適應這裡的環境,而不是環境去適應你們。”
大sir很簡短的致了辭,又回去他那間冷氣開得超級猛地辦公室



如果說我這個人最大的優點,就是凡事都有始有終,而且意念堅定

就在我們兩個被分配坐在相鄰的座位過後,我看見這傢伙從背包裏面拿出來的[傢伙],我就決定我要有始有終的不喜歡這個人

最新款的手機,最新款的PDA,最新款的MP3,最新款的錄音機,最新款的相機。。。什麽都是最新款的就對了。。。。

其實拿最新款的科技產品我沒有太大的意見,但是我生平最看不慣[不明智的消費者]

因爲他那架PDA支援MP3功能,他那款MP3支援錄音功能,他那款手機支援相機功能。。。。
這樣推理下來,他那個錄音機和相繼是多餘的。


不屑這種亂花錢的小孩,就在我自言自語在心裏碎碎念之餘,我看見他的球鞋。。。。。也是最新款的。。。
靠!當他把背包扔在地上的時候,我看見背包是LV的。。。。。


太神奇了。。。。他真的是一個月領一千多塊薪水的警察嗎?
怎麽我怎麽看都像是一個亂花錢的大學生。。。?


站起身走向冷氣口,企圖把這份怨恨讓冷氣吹熄,第三個嚴重遲到的小鬼還沒到,希望他除了遲到之外沒有其他讓人厭惡的行徑

看著這位疑似含著金鑰匙出生的鄭伊健,突然有點想念一個麵包吃一天的閤家歡



如果說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怕麻煩了吧

我不喜歡惹事生非,也不喜歡跟不喜歡的人一起共事,更加不喜歡跟不喜歡的人做鄰居

從這個傳奇的鄭伊健踏入我們辦公室開始,我先是對他的穿著有很大的疑惑,
再來就是他的耳洞竟然比我這個女生還要多,更加不能忍受人家遲到這種要不得的行爲


但是你越不想惹事生非,是非就越會一直跟著你。。。。。
大部分的人就會幫這樣的情況取一個名字,叫做[命運]


第一天上班通常都是跟著師兄學基本的東西,空閒的時間過得超級緩慢
傍晚五點半大sir就放我們回家了,然而在我離開警局前都沒有看見那個唯一沒有來報到的小鬼

在座位上快速收拾東西準備回家的時候,可能是我心理作用,一直覺的隔壁的鄭伊健有事要跟我講
但是我完全不想聼他説話,假裝跟C師兄道別之後就走向門口

我說過我是一個很節儉的窮警察,我沒有汽車,唯一擁有的是一台機車,還有有點機車的性格
機車最近送修,所以我改搭捷運和巴士

就在我走向巴士站的時候,我聽見後面傳來有人啓動汽車引擎的聲音
囘過頭。。。是鄭伊健。。。。。。。。。。他竟然連汽車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