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3:24:05吳冠蓁

【星星】


 一直想辦法要突破她

 她實在讓人太生氣了

 為什麼我沒睡覺 她在睡覺

 我卻還是  "零" 還是零"

 其實她一直很認真 一直努力自己的目標

 雖然常常被大家唾棄般的埋怨

 不過 認真說起來 我們該向她學習的還很多

 她一路走來 始終站在前鋒 不退後

 心馨 真的改變很多 

 3年同班下來 可能因為她是獨生女 總是會有點嬌縱甚至是驕傲

 到高2下開始 我真的感受到她變得不一樣 

 會主動關心大家 

 她幫了我很多忙 雖然都是一些 我想太多的原因造成的 囧

 但是 她真的陪伴我 支持我 更鼓勵我 

 而她也盡她所能的 指導我功課 

 她慢慢活耀在團體之中 其實她笑點很多

 甚至 她有一副好脾氣 大家開玩笑的時候

 她也總是一笑置之 :P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她總是很冷靜 (是因為她一直都在睡吧?!XD)

 我相信 未來的吳心馨 會更好的 :)

 

上一篇:【淫姐】

下一篇:【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