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01:45:45Gaga

禱告

禱告這首詩歌陪了我好多年...

當初會聽到這首歌是在高二參與信望愛社時,學姐給我們的CD
因為我們要代表社團去參加詩歌比賽,那時比賽兩首我特別喜愛這一首
之後一個人出去外面住就更常在宿舍裡播這首歌
學生時代最過渡期應該是在寵物店打工時,不是工作累不是事情多而煩
而是人際關係...當時小小的ㄧ間店當中成群結黨,誰要站誰那邊,誰要和誰一起講誰的壞話
而那時的我最討厭選邊站,所以我選擇一句話都不說也不站在任何一邊....但最後就變成大家攻擊排擠的人
我每天進公司要吃戰鬥飯(約15分鐘要吃完一個便當)不訂..又會酸為什麼不吃飯...又竊竊私語
然後就開始擺罐頭、餵寵物吃飯、結帳、打掃狗籠、老鼠兔子籠、打掃1-2樓的掃地區域等一堆工作
我每天大約5個小時的工讀時間就要這樣無止盡的做...而他們就站在那聊天
每到下班坐上機車那一刻應該是一整天最解脫的時刻,眼淚也就莫名的流下來
也因為賭一口氣,所以不太敢跟家人說太多,回宿舍後就一個人聽著這首詩歌然後大哭一場
就像得到釋放得到理解而有一個出口,不過這份工作沒陪伴我太久,就結束了。

這首歌將近陪我快要七年了....每當我睡不著、挫敗的時候總會大聲唱著這首歌,或者靜靜的聽著這首歌,直到心情平復後,就可以自然的睡著,心裡也有一種平安!也許這就是上帝賜給我最好的禮物。
因為愛我的天父爸爸知道我喜歡唱歌喜歡聽歌,所以祂給了一首可以安慰我陪伴我的歌曲。

禱告因為我渺小...禱告因為我需要。朗朗上口的歌詞,也賜給我最大的力量,阿們!
 

上一篇:Rebr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