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 01:27:00Gaga

New year

2016的第一天,起了個大早,精神非常好,用我愛的詩歌,來祝福這新的開始
 
花點時間來消化2015的種種過程,對我是印象深刻且變化的ㄧ年,看似艱辛困難,卻也恩典賜福的ㄧ年。這ㄧ年我確實跌跌撞撞,面臨的問題、看到的種種過程幾度確實無法接受,而自己也必須檢討,在這樣的大環境中,我確實也在其中了,狀況來的太快,卻也是足以讓我學習的ㄧ年。不過也開啟讓我認識神的道路,我開始上教會讀經、我認識一群屬靈的夥伴,經歷神對我的愛與陪伴,困難的背後確實存在了很大的祝福。

今天花了一天的時間整理自己的思緒、心情,就讓所有的困難、悲傷、挫敗留在2015年,這些都已經過去了,我已經花太多時間去處理這部分了,認真想起來有些浪費,生命不該浪費在這些不值得的事情上。規劃自己之後的道路,預備新的心態去面對下一份工作,準備自己進修的路。訂下目標並確實實踐,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所以我2016會是我儲備能量的ㄧ年,做好孤獨的準備。不過在乏味重複的事情上,依然有我要學習的事情,所以好好加油,提升自己。


自我的部份,今年給了自己一個功課,學習沉住氣與更謙卑的態度來面對事情,衝衝撞撞ㄧ年半了,確實也撞牆無數次,目標要學習放慢腳步、平心靜氣思考在做決定,才不會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以謙卑的態度來學習所有的事情,收起自己的脾氣、情緒,相信,天父爸爸會ㄧ直陪在我身邊,修剪我得不完美。

訂下了目標與功課,努力奮戰,成為更好的自己,吳侑家 加油!
 

上一篇:我沒發現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