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4 22:22:32Gaga

充滿愛的聚會

今天10月4日(日) 是基督所說的主日。
無意間臉書看見玉茹的訊息分享,連加恩醫師要到高雄榮美教會分享他在非洲的經歷
我毫不考慮且非常興奮的詢問報名方式,因為我終於可以見到他了。

這次的聚會很特別,一開始的詩歌敬拜,唱到第三首的時候,彷彿主在安慰我,告訴我別害怕
這幾首詩歌都是我第一次聽到的,也不曉得為什麼哼著哼著就跟著唱起來,之後就ㄧ直流眼淚
但那是一種平安踏實的感覺,是一種有靠山且有力量的感覺,教會的弟兄姐妹說這是聖靈充滿。

連加恩醫師分享他在非洲的種種經歷。
起初他也不曉得該去或者不去,在他遇見印度的牧師,
告訴他:他為他禱告時,看見他與一群黑黑的孩子在一起,那時他告訴他的爸媽好像非去不可
後續他抽籤,抽到後才搜尋那個地方到底在哪裡,就這樣他成為台灣第一屆在非洲的替代役男。
從他的身上我感受到他的力量充滿,是ㄧ位謙卑的人,把一切榮耀都歸功於神。
他那信實堅強的信念,讓我非常意外。

連加恩醫師在分享完後,他說:他今日想要幫兩種人禱告,
如果是他說的這兩種人,請站起來,他要為這些人禱告。
第一種人:曾經被人很重的話語傷到,使得自己內心的黑暗一直存在的人。
第二種人:目前站在十字路口的人,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的人。
聽完後,我嚇了一跳。這兩種人不就是我嗎?我現在正在經歷的。
我想都沒有想就這樣的站起來,因為我想得救,我想全然交託,因為我真的很徬徨。
他為我們禱告時,那整場的震撼,與話語深植在我的心,有一種全然釋放的感覺。
當下真覺得今天的話,好像是在跟我說的。

下午的受洗儀式,看見被受洗的基督徒,每人臉上掛的笑容
真的有一種昨日死、今日生,全新的人的喜悅。
最後小團體為他們的團員慶賀新生,那氛圍真奇妙(不過我也說不上來)
之後我走到連加恩醫師身旁,其時看見他的忙碌,我只是想要跟他拍照
原先,只是想要在旁側拍他,後來鼓起用氣詢問是不是可以跟他一起拍照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也很喜歡他做的事情。
我也跟他分享,雖然我還不是基督徒,但現在的我正在認識神,你今天要禱告的兩種人,我正經歷著。
他驚訝的說:妳兩種都是?他說他想要幫助我,如果我也願意的話!
他先替我禱告,之後邀請我與他一起禱告,那過程我震動,真的很特別
連加恩醫師告訴我:他在替我禱告的過程中,他得到一種感覺,他說我之後會是ㄧ位很有故事的人,也許將來有一天,我也會在台上分享我的ppt分享我的經歷,要我好好加油!
我和他說,我現在也在柬埔寨服務,他很驚訝!也再一次告訴我,人在海外經歷神的感覺更深刻
縱使一個人跪在房間流淚大哭的禱告,你將會感受到很多不一樣,因為在海外更是辛苦的。
也許這段話是神要讓我喜愛的人來鼓勵我的。我一直這樣認為。
我相信今天這樣的聚會後,我更接近神,而神一直都為我預備最好的。
也許就像連加恩醫師曾經說過的:愈是幸福的人,責任就愈大。

今日的聚會也遇見很多教會的弟兄姐妹,他們的熱情真正感染我,就像一個家。
我第一次接觸,卻有很多姐妹為我禱告,我的心充滿力量,我相信上帝的恩典永遠夠我用。
感謝今日美好的周末美好的主日,上帝您替我安排這樣的聚會,讓我的心更加堅強。
謝謝我的天父阿爸。









 

下一篇: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