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14:47:38Gaga

是對的嗎?

其實現在的我愈來愈懷疑自己的當初的選擇真的是對的嗎?

看見同期的朋友,陸陸續續都有許多好的消息

他們每一次的經驗與經歷,是我不曾有過的

我始終堅持當初的信念

好多人的規勸我都把它拋到腦後

有時候真懷疑自己,到底是堅持?還是固執?

其實我沒把握自己可以撐很久

因為我不曉得自己的能耐到底有多大?

有人曾跟我說過,我的穩定性很高、也沒有什麼情緒

這其實是我自己沒有發現的部份

我覺得工作就是要長長久久,內容要有變化而不是要一直換工作的變化

所以慢慢的可能就讓人覺得,我一個工作都可以持續很久

因為我認為札實了,才可以往下一步走

所以這可能就是別人口中的"穩定性"吧!

"情緒"這個東西在這幾年的求學生活讓我嘗盡苦頭吧!

自己是一個情緒藏不住的人,對於任何不公平的事情我都會發聲

因為總覺得沒必要什麼事情都悶著不說,縱使對於比我位階更高的人亦是如此

但是這樣的個性卻也讓自己吃了不少虧

三個月的冰凍期,轉來轉去好像又回到最初的夢想

但是去年縱使回到了,還是撞的滿頭包的回來

慢慢的覺得"情緒"這種東西,還是少一點會比較好

所以現在事情來了,縱使覺得不合理,我好像會心平氣和的接受

接受後,必然的就是找解決的方法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但是看在別人的眼裡,好像是一個優點....

自己像是在做超齡的事情,其實我也不曉得什麼年紀該做什麼事

因為這些事情從沒有人告訴我,我就覺得事情來了就解決

原來我現在才知道,我一直在做超齡的事情,而且是要畢業了才曉得

有時想想自己很幸運

但卻又少了一些歷練

有時候覺得回到夢想很好

但卻等著被看笑話的感覺很不好

喜歡文字,因為這個小天地可以坦露最真誠的自己

是不是不該再被外在的想法讓自己三心二意

現在的自己好像沒了選擇

唯一的路,就只能接受

by Gaga

上一篇:死要面子

下一篇:沉澱